1.28,为你而来

限定夏天:

               世界上每一首歌的内容都是一个故事

                     每首歌延伸成就一个故事

                         我想带你绕过书本

                     去看看他们彼此成就的故事

                       那些开口便是深情

                      入耳便是钟意的音乐

                       他们都曾唱给你听

                       今天关于他们的故事

                       让我们来读给你听



活动时间-2019年1月28日


-困圈  @困圈   By《一江水》00:00

他路过休息室。

那人闭着眼,任由化妆师在他脸上动作却没有丁点反应。过道堆满杂物,工作人员在其中穿梭高呼,他却充耳不闻。

好远,他看着他的侧脸,想。



-限定夏天  @限定夏天  By《airplane mode》  01:00

黄明昊

爱上你的日子

我学会了

保持沉默

适当撒娇 

只是不心动

I'm  sorry,baby,please,puppy.



-乳酸菌瓶盖  @.乳酸菌瓶盖  By《再度和你》  18:00

情欲来时都猛烈,退潮的时候太落寞了.


为什么说琐碎不磨人

是因为与你一起的人间烟火都太迷人了

所有原始的冲动都可贵.


想清晨逛早市买鱼买上海青

喝完奶白浓稠的鱼汤嚼着青菜催你洗碗

想傍晚拉着手就摇摇晃晃走偶尔撒个娇让背.


想吻你,想喝了酒吻你.



-苏言稚  @苏言稚  By《并辔》  20:00

江湖?

江湖就是我和他,两个人,两把剑,两匹马,一壶黄酒,两杯月光。



-白缨  @白缨  By《 It 's  always  the little things 》  21:00

相识不过短短数十天

微不足道之事却已然渗入灵魂深处

我愿把自己的一切都交付与你

你的来路

便是我的归途



-亓昂 @亓昂   By《一舞倾城》  22:00

 “他将琴丢了去,不愿续下了,可我只想站于那金莲台之上。”
孩子那样大了,妻子也很温柔漂亮。
“同志们”将我的包袱卸下,和他们一同去做那“同志”
他不痛不痒的,去那远方。
与他告别后,羽衣倒成了碎片。



-凉凉今天凉了吗 @凉凉今天凉了吗   By《老街》  23:00

黄明昊走了啊,朱正廷一个人行走在黄昏的老街里。

老街深处的小面馆早已转租。

“黄明昊,我好想再跟你吃一碗热汤面啊……”



发起人:限定夏天 @限定夏天 

文案:限定夏天 @限定夏天 

海报:冰镇芋圆 @冰镇芋圆 


1.28  我们为你而来

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122)
©Linllin_06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