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正】差距[九][完结章]

娱乐圈双影帝形婚设定

沙雕文学ooc请勿上升

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前文: 第八章

-

  发布会之后,黄明昊和朱正廷再一次占据了热搜榜。


但这次,大众似乎都很支持他们,之前的恶语相对少了不少。


大家都表示,这次是真的看到了爱情的模样。黄明昊肯在澄清发布会上这样说,肯定是做好了准备要去爱朱正廷一辈子,而且很多视频的镜头都扫到了台下黄明昊的公关团队一片慌乱以及经纪人青了的脸。


圈里很多的同行都纷纷表示祝福他们,这么勇敢和真诚的确很令人感动。


最热的还是朱正廷的助理李权哲发出来的两张照片,是他们形婚期间的时候那次朱正廷生病,李权哲在病房拍的两张照片。


一张是黄明昊手里紧攥着毛巾靠在朱正廷床边的椅子上睡着了。


另一张是朱正廷用手去拨开还在睡梦中的黄明昊眼前的刘海,眼里还充满了快要藏不住的爱意。


“我是正廷哥身边的人,我当然很清楚他们是多么深刻地爱着对方,希望大家这次可以真心地祝福他们。”


蔡徐坤也转发了李权哲的微博,“离婚的那段时间是我见过正正最失落的时间,有什么还比得上失去了最重要的人更让自己难过呢,竟然他们选择了这个结果,就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他们。”


还有不少合作过的演员朋友都在支持他们,见网络上大多数的人都表示没关系可以接受,公司也就不再说什么了。


-

此时黄明昊在蔡徐坤家帮忙收拾着朱正廷的行李,蔡徐坤真的是没眼看两人就连收拾个东西也腻腻歪歪的样子,干脆到一边静静地玩着手机等。


“黄明昊你之前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你就是那个小屁孩啊,没想到啊。”朱正廷在一旁不满地嚷嚷。


黄明昊双手搂上朱正廷的肩,拿着脑袋去蹭他:“给你一个惊喜啊。”


他们交换了一个充满爱意的吻,唇舌间交缠,朱正廷在他怀里红着脸拍打着黄明昊的肩膀。


“还有人看着呢黄明昊!”


“没事,看就看。”说完黄明昊又凑上去吻住了朱正廷。


而蔡徐坤在另一边瞪着眼睛翻白眼,速度八十迈心情真的是x了狗了,心里想着当初就不该把朱正廷留下来折腾自己。


收拾好之后黄明昊牵着朱正廷的手在门口与蔡徐坤道谢。


“坤坤这段时间麻烦你了!我们以后再来看你!”


“那你们还是别再来麻烦我了,我沙发都快被你捶坏了。”


-

他们再次回到了属于他们的家,好的与不好的回忆都藏在这座房子里,但是接下来,他们只想在这里好好地共度余生。


房子的另一个主人回来了,这里再次有了家的味道。


张嫂知道朱正廷今天要回来之后一大早就去买菜想好好做一顿饭给他们吃,然后站在门口等着他们回来。


摆放回所有东西后黄明昊和朱正廷瘫在沙发上,黄明昊不满地埋怨:


“你怎么这么多东西啊几箱几箱的都快累死我了。”


朱正廷听着就来气,索性把身子退到一旁扭头不看他,用自己酥软的小奶音委屈地说:


“你还好意思说,上次这么多东西还不是我一个人收拾完的。”


黄明昊笑着伸手过去把朱正廷捞回自己的怀里,用下巴抵着在胸前试图挣扎的那颗小脑袋。


“是我的错,以后不会再让你一个人了。”


朱正廷靠近黄明昊紧紧地圈住他,脑袋凑过去向黄明昊索吻。


“怎么这么黏人。”


“只对你才这样。”


-

后来黄明昊和朱正廷在法国的巴黎举办了婚礼。


法国是朱正廷一直很喜欢想去的国家,他们便准备在这里留下他们最美好的时刻。


黄明昊想给朱正廷补回一场盛大的婚礼,而朱正廷却说简简单单就好了。后来只请了家人和一些朋友来见证。


众人的注视下,他们许下了对彼此的承诺,庄严而神圣。


分分合合,兜兜转转,他们最终又在一起了。


他们还有很多个三年,他们将彼此依赖着共度余生。


他们最终还是用深刻的爱来磨灭掉了他们之间的差距。


他们还是打破了那层把他们隔离的薄膜。


在这个不确定的世界里,我唯一确定的就是我爱你。


——————end——————

这篇文章就完结啦  等下会整个全章节的链接

之后可能不定时会有番外篇

但我不知道要写啥了!!

欢迎宝宝们在评论给我个建议!我随机抽两个写!!

评论(21)
热度(4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nllin_06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