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正】男朋友是隔壁班班主任[四]

-校园男神教师相爱相杀的故事

-关于两个优秀班级之间的斗争

-不好意思我又出来舞沙雕文学了

-勿上升

-

自那日朱正廷从黄明昊家离开之后就开始处处躲着黄明昊,因为他实在不知道怎么面对黄明昊了,这比面对看见他发酒疯的同学们难多了。

他一直懊悔怎么一喝大就把自己喜欢黄明昊的事给招供出来了。

“这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想躲也躲不了啊……”朱正廷一边走路一边低头小声嘀咕着,结果同刚下课的黄明昊撞了个满怀。

“嗨……早上好……”朱正廷打算问好之后就赶紧溜走,结果被黄明昊叫住了。

“朱正廷,你是不是在躲我呀?”黄明昊看着朱正廷不安的模样轻笑了一声。

黄明昊当然发现了自己那天早上逗了一下朱正廷之后,那人就想方设法地要躲着他,可能把自己的玩笑给当真了吧。

但看朱正廷这么紧张,想必对自己也不是没有一点点意思的吧……黄明昊这么想着又有点开心。

“瞎说什么,我要去校长室一趟,走了。”

“诶诶诶急什么,陈校长找你是不是,他也叫我了,一起走呗。”

朱正廷没回话,由着黄明昊跟在身后,路上还碰见了刚上完体育课回来的自己班的同学,一班的同学们见状都不禁悄悄地起哄着,还有几个男生趁朱正廷没注意向黄明昊竖了个大拇指……

“黄明昊!你到底在你们班人面前说了什么乱七八糟的!弄得我们班最近也开始不正常了……”朱正廷愤怒地咬咬牙,心中莫名有一团火。


“我发誓我什么也没干!”

朱正廷懒得理他,两人径直走进校长室,想必陈校长把两人叫来又是因为两个班学习上的事情了。

也快升高三了,确实有挺多事情需要注意一下,陈校长跟两人说了一些正准备中的计划后就让他们回去了。

月考如约而至,对一班和二班来说这确实没有什么大问题,只是……班级的平均分和排名……毕竟黄明昊跟朱正廷整天因为自己班的排名争来争去的,也让他们有了点压力。

当朱正廷一脸凝重地拿着成绩单进了教室后,一班四十多位同学同时深吸了一口气。

这下好像要凉凉了……

朱正廷其实也并不责怪学生们,进步退步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最重要的是努力了,他脸黑只不过是因为刚刚成绩单一出来时黄明昊就兴奋地直接在办公室跳了起来还过来找自己炫耀……

“同学们,很遗憾我们这次月考比二班稍微落后了一点,不过没关系因为相对于我们上次月考来说,还是进步很大的。”朱正廷尽力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轻松一点,结果几秒钟后隔壁班突然传来了一阵震耳欲聋的欢呼声,里面似乎还夹杂着黄明昊的声音……

下面的同学们眼睁睁看着朱正廷的脸又开始黑了,再次倒吸一口冷气。

朱正廷只好深呼吸调整着自己的情绪,好让自己别当场失控过去给黄明昊来一脚。

……黄明昊!你给我等着!

下课之后回到办公室黄明昊又不识相地凑过来跟朱正廷分享这次排名进步的喜悦。

“朱正廷!看见没有!我都说了总会等到这一天的!”黄明昊满意地摩挲着那张看了无数遍的成绩单。

“你也就能狂这一次了,下一次一班肯定不会让你们了。”朱正廷扭头小声地哼了一声,可爱不自知的样子暖到了黄明昊心底。

“干嘛?生气了?”黄明昊再近了几分嘻嘻地笑着问,热气全打在朱正廷耳边泛起了一片粉红。

朱正廷按压住察觉那人靠近之后心里的那股小兴奋,有点难为情地揉了揉发红的耳垂,“我像是那么小气的人嘛。”

“知道你最好了,等会我陪你一起去食堂吃饭好不好。”

“不好。”朱正廷几乎没有犹豫地就拒绝了黄明昊的邀请,“被学生们看见了怎么办。”

“怕什么这不是很正常的么,我们级那几个体育老师不经常搂搂抱抱地去吃饭么。”黄明昊无所谓地顺便瞥了一眼旁边体育组在喝茶的几位男人。

“那能一样吗!你看看他们最近是怎么说我们的!”朱正廷想起上次自己无聊的时候刷了一下学校的贴吧,结果看到了有关自己跟黄明昊的帖子,以前上学时的料都要给扒得不剩了……

“反正是迟早的事了。”

“黄明昊!”

然而中午的时候朱正廷还是乖乖地跟着黄明昊一起去了食堂,操场上还有不少人在看着他们,两大男神教师一起走,这可不是一般的养眼。

这么美好的场景让不少人都想偷偷地拍一张照片来珍藏着,但也许还没来得及好好欣赏就因为在学校光明正大玩手机被叫到政教处喝茶了。

朱正廷走着走着想起高中的时候黄明昊虽然成绩好,但还是挺皮的,有时上课趴着睡个觉开个小差玩个手机什么的老师也管不了他。

有一次黄明昊在晚自习时玩手机,值班老师终于忍不住了隔天把他叫去办公室问他为什么要偷偷摸摸地玩手机,那时朱正廷正好进来办公室拿作业,结果听到了黄明昊悻悻地来了一句“老师我不是偷偷摸摸的玩我是光明正大的玩。”

朱正廷想到这里就忍不住笑出了声,不由自主地歪头过去一边看了一眼黄明昊,发现黄明昊一直在看着他。

黄明昊失笑道:“笑什么这么开心?”

“想起你以前上学时的蠢事了呗。”朱正廷对上了黄明昊的眸子,好像整个世界只剩下彼此了。

“没你蠢,蠢到现在。”如果不是怕旁人看到,黄明昊可能已经伸手揉了几把朱正廷的脑袋了。

“那你也好不到哪去,蠢也是会感染的。”朱正廷踢了一下脚边的石子看着它滚到另一边的草丛里,“你有没有算过我们认识多少年了?”

黄明昊低着头没人回答,笑意里是藏不住的喜悦,他们占据了对方差不多整个青春期,就连工作后都阴错阳差地碰到了一起。

不过这好像不是错,如果可以的话,他愿意朱正廷余生里可以一直陪着他一起。

短短一生,无你怎安。

tbc.




评论(10)
热度(5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nllin_06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