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正】差距[番外一]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祝各位小姐妹们七夕快乐!

祝哥哥和弟弟七夕快乐嘻嘻嘻嘻

沙雕文学请勿上升

正文指路:

差距全章节

-

  “喂,廷哥,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朱正廷拍完最后一场戏一换好衣服李权哲就贼兮兮地跑过来。

  “不知道,不想知道。”朱正廷低着头整理衣服,毫无灵魂地回答。

  李权哲听了气得猛地拍了一下朱正廷的肩,看见朱正廷突然抬头用疑惑不解的眼神看着自己,李权哲立马收手回来。

  确认过眼神,廷哥想打人。

  “嘻嘻嘻……廷哥……今天可是七夕节诶!你不去黄影帝的剧组看看他吗?”

  “而且我问过黄影帝的新来的那个小助理,他下午也没戏了哟,现在应该快拍最后一场了!”

  朱正廷给李权哲翻了个白眼,“没兴趣,不想去。”

  真叫人摸不着头脑,李权哲咬着手指沉思了一会,突然嘴角出现一抹笑,打开手机微信点开与黄明昊新来的那个助理的聊天。

-

  说起这个七夕节朱正廷就气得要吐血。

  今天一大早两人因为要拍戏很早就起来了,吃早餐朱正廷一脸期待地托着腮问黄明昊:

  “黄明昊,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黄明昊却埋头一边吃着面包一边看剧本,“什么日子,拍戏的日子。”

  朱正廷见黄明昊都没抬头看一眼自己,怒意从心底爆发出来。

  朱正廷深呼吸调整自己的情绪,心里默念不能打人。

  黄明昊怎么一点都不关注自己!今天七夕节都不知道!也没有什么表示的吗!

  朱正廷拿起旁边的包就起身,“没什么,我吃饱了先走了。”

-

  此刻朱正廷坐在车上听着歌闭眼休息,李权哲在开车,时不时还咯咯咯地笑几下。

  几分钟后朱正廷终于明白李权哲为什么总是傻笑。

  “嗯?怎么这么快就到了?”

  朱正廷揉着眼睛,等眼前逐渐清晰起来才看清楚。

  这是黄明昊拍戏的剧组。

  “李权哲你在干什么你是不是找打?”

  李权哲已经给他开了车门,硬推着他下去。

  “快啦廷哥不要别扭啦去看看黄影帝吧!今天七夕节你们下午好好去玩玩吧车我给你开走了不要客气。”

  也许是朱正廷跟李权哲挣扎的动静太大了,朱正廷半只脚还在车上跟李权哲推搡着时,导演已经看见了他们。

  朱正廷只好体面地下了车,对导演礼貌地笑了笑。

  “朱影帝来看明昊了啊,他在补妆呢还有最后一场戏!来!小陈!带朱影帝去!”

  “不用了导演我在这等他就行了真的不用了。”

  抵不住导演的热情,于是朱正廷现在坐在黄明昊对面两人大眼瞪小眼。

  “嘻嘻宝贝你来看我了啊。”黄明昊见朱正廷来探班开心的不得了。

  朱正廷早上的气还没消下去,索性扭头看向布景不去看黄明昊。

  “谁是你宝贝了别乱喊。”

-

  拍完戏收拾好东西的黄明昊像个小孩子一样笑着拉着朱正廷的手问他想去哪玩。

  朱正廷轻轻甩开他的手,“去什么去啊,困死了,回家睡觉。”

  黄明昊有点委屈地撇了撇嘴,只好跟着他身后去停车场。

  到了停车场随便看了几下找不到自己的车朱正廷突然反应过来停下脚步回头。

  “黄明昊,我车给李权哲开走了,一起坐你的吧。”

  黄明昊走上前搂了搂朱正廷的腰,“嘿嘿宝贝你是不是故意让李权哲开走车的,就是为了跟我一起出去玩。”

  朱正廷拍开黄明昊不安分一直在自己腰上游走的手,“找车,别废话。”

  黄明昊转了几圈之后发现自己的车好像找不到了,于是打电话给助理,可能是刚来不久不太熟悉地方停别处了吧。

  “喂丁泽仁?我的车你停在哪里了?”

  “昊哥!你的车已经被我开走了!你自己想办法回去吧!”

  “友情提示一下!你可以让朱影帝送你回去!顺便出去玩玩哦~”

  黄明昊黑着脸挂掉电话,扭头看向朱正廷。

  “我的车也被我助理开走了。”

  “????”

  朱正廷的脸也黑了,现在只想回去给李权哲来一顿。

  肯定是李权哲和丁泽仁谋划好了让他们两个人七夕节共处。

  可惜黄明昊不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可惜他们两个的计划出问题了,直接把两个人的车都给开走了。

  “那我们干啥?坐在马路边看风景吗?”

  黄明昊看了一下远处还在忙着的工作人员,也不好意思打扰。


  “正廷,你知道附近有个地铁站吗”

  “你想上热搜?”

-

  最后黄明昊和朱正廷挤着地铁,因为地铁也回不到别墅那边,就直接出去吃饭看电影了。

  丁泽仁开车黄明昊的车来到约定的地方,眼尖扫到了一旁那辆车。

  “这车怎么这么熟悉?”

  丁泽仁坐下和李权哲面对面坐着悠闲地喝着咖啡。

  “不对……丁泽仁……热搜怎么回事?”

  丁泽仁停下了喝咖啡的动作,“黄明昊朱正廷挤地铁?”

  ……

  李权哲把目光从手机上收回来,扭头问丁泽仁:

  “我不是说只要我把正廷哥的车开走就可以了吗?!你为什么要把明昊哥的也开走了!”

  丁泽仁不解地看着他,“我哪知道!你又没说清楚不用开走明昊哥的车!”

  “你你你这个新来的脑子还不好使啊!”

  “你说谁呢你!”

  ……

  两人吵了五分钟才想起正事。

  “要不我们还是先打电话问问他们在哪晚点过去接他们吧。”

  “也是,不然会被打死。”

-

  去逛了一会街再看完电影已经晚上了,黄明昊和朱正廷站在电影院门口等李权哲把开车来接他们回别墅里。

  夜晚的风有点凉,朱正廷不禁把外套往里面敛了一下。

  黄明昊注意到他的动作靠近抱着他,身边逐渐温暖起来。

  朱正廷红着耳根再次不死心地试探着黄明昊。

  “黄明昊……你真的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黄明昊看着眼前走过的一对对情侣,轻轻地笑了一下,放开朱正廷,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

  黄明昊挑了挑眉把盒子递给朱正廷,“打开看看?”

  朱正廷小心翼翼地打开了盒子,里面躺着一条吊坠,吊坠上刻着他们两个的名字。

  黄明昊双手抚上朱正廷的脸颊,把他的脑袋抬起来,蜻蜓点水地在他嘴角亲了一下。

  朱正廷嗔怪着打了他肩膀一下,“也不怕被人看见。”

  “告诉他们你是我一个人的嘻嘻。”

  黄明昊重新搂着他,“我知道今天是七夕节啦傻子,给你个惊喜嘛,还生气吗?”

  朱正廷也像黄明昊之前那样在他脸颊上亲了一下,含笑望着他。

  黄明昊笑开了花,“你也不怕被别人看见啊。”

  在黑暗的角落里刚从各自开来的车里下来的李权哲跟丁泽仁目睹了一切,此刻正激动地掐着对方。

  “快看快看他们两个!”

  “哎妈不行不行肉麻死人了!”

  ……

  过了一会准备拿起手机拍照的李权哲突然想到了什么,瞪大了眼睛问丁泽仁: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丁泽仁也疑惑地看着他,“对哦你怎么也在这里,不是我来接他们回别墅吗?”

  “我说你直接把车开回他们的别墅!我开车过来接他们回别墅!你不会真的脑子不好使吧!”

  “你再说一遍我脑子不好使!我容易吗我第一次当助理!”

  两人吵地没完没了,回过神时朱正廷已经站在他们面前了,冒着火的眼睛里映出两个人的脸,周围还散发着一股莫名的气息。

  “你们今天在商量些什么啊,我看你们两个脑子都不太好使,是不是想找打?”

  确认过眼神,廷哥要打人。

-

  折腾了一天终于回到别墅的两人洗完澡就瘫在沙发上怀疑人生。

  朱正廷在刷着手机,黄明昊脑子一灵光突然凑过去把人压在身下。

  黄明昊低头轻轻咬着朱正廷的耳垂,用沙哑的声音说道:

  “宝贝我的七夕节礼物呢?”

  朱正廷费力地才从黄明昊身下挣扎出来,“你还想要七夕礼物?你今早差点没把我气死。”

  只见那人委屈地坐在沙发角落里,低着头像一只得不到安慰的小奶狗。

  “我不是故意的嘛……哦不……我的确是故意的……”

  朱正廷无奈地摇了摇头只好妥协,“说吧你想要什么礼物?”

  黄明昊听到之后又翻身把朱正廷压在身下,脑袋埋在身下的人锁骨前啃着。

  “要你好不好。”




 

 

评论(15)
热度(4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nllin_06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