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正】论坛体:跟朋友打赌直播撩高冷小学弟[五]

私设两岁年龄差

跳级大二学弟贾*系草大三学长正

沙雕文学ooc请勿上升正主

※文中加黑部分字体为聊天记录

前文:

第四章

-

509L
出什么事了吗

510L
不会是被发现了吧?

511L
……这就尴尬了

……

上帝视角:

  朱正廷就这样拿着书心不在焉地坐了一小时多,旁边的范丞丞还时不时拿出手机看着帖子轻笑着,让他有种不祥的预感。

  时间到了之后,坐对面的黄明昊眼睛终于从书本上移开来,望向对面两人: “我们走吧,学长,丞丞学长不一起吗?”

  范丞丞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我当然不一起了我得在后面偷偷摸摸地跟着,但他还是扯出了个笑容:“我就不去了,你知道的,我,平时不吃饭。”说完还给旁边的朱正廷翻了个白眼。

  朱正廷在背后拍了范丞丞一下,随后跑上去拉着黄明昊,“哎呀昊昊不用管他啦我们赶紧走吧!”

  饭堂里两人还在排队,范丞丞躲在旁边不远处的柱子后面看手机。

  黄明昊眼尖看见了柱子背后的人,跟顿时脸色不好的朱正廷说了一声之后走过去想叫范丞丞一起。

  还在刷着帖子的范丞丞感觉到四处张望了一下,发现黄明昊大步向自己走来。他慌乱地随便打了几个字就按了发送,然后尴尬地笑着看黄明昊。

  “学长??你不是不吃饭吗?”

  “呵……呵呵,我……我偶尔吃……对……就是这么偶然……”

  黄明昊笑出了声,其实他们不必这样,自己早就知道朱正廷是在胡说八道的,但不说破而已。

  “那一起坐吧?”

  范丞丞走在前面,跟队伍里的朱正廷使着眼色,他感觉朱正廷的眼神快把他盯出一个洞来了。

   后来黄明昊在打饭的时候,朱正廷拍了一下范丞丞的肩然后小声跟他对话:

  “你怎么来了还被发现了?!”

  “哥我真的尽力了!”

  “五秒钟!消失在我的视线之外!我等会回去打包给你!”

  黄明昊回头就看见范丞丞急匆匆的身影,还有朱正廷不怀好意的笑。

  “没事,他突然想起了一些事没办,回宿舍了。”

  “那学长我们先找位置坐下吧。”

  “其实你可以直接叫我正廷的!”

  “好的学长。”

  刚坐下来朱正廷就急忙打开手机,翻着沙雕网友们的建议。

  然后他眯着眼一脸茫然地看着手机上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头上的黑线越来越多。

  这真的能行吗……

  算了,照做吧,不然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朱正廷坐立不安地吃了几口之后,终于内心忐忑地开口了。

  黄明昊抬头看着对面的朱正廷抿着嘴湿漉漉的眼睛正直直地盯着自己的饭盒,随后歪了下脑袋指着里面的一片肉笑着望着自己说昊昊我可以吃这个吗。

  黄明昊身子一颤,刚刚他是在撒娇吗……?这又是要干什么……

  但黄明昊的手下意识地就夹了一片肉正要递朱正廷饭盒里,而朱正廷说了句你喂我就突然脑袋凑过去张嘴咬住。

  黄明昊瞬间呆住看着腮帮子正鼓着的朱正廷,想打一下自己问问自己刚刚做了什么。

  而朱正廷完成一系列动作之后就低头红着耳根,开始后悔自己的举动,还是第一次这么亲密……

  黄明昊也不自在地低着头吃饭,想着这人怎么总会突然有些奇怪的话语和举动。

  早上也是突然在微信说些莫名其妙的土味情话让黄明昊红了脸,直到舍友打趣说昊哥怎么脸红了是不是谈恋爱了才回过神来,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回复了他。

  朱正廷低头嚼着饭一边想着下一步要干什么来着,然后自己也不知道嘴角什么时候沾了饭粒。放下筷子再次抬头望黄明昊时,发现人在慢慢凑近他,嘴边还挂着微笑眼神宠溺。

  朱正廷的心脏在活蹦乱跳想着这人怎么这么犯罪时黄明昊已经用手指轻轻地抹掉了嘴边的饭粒。

  朱正廷反应过来时又想起刚刚那一瞬间指尖的温度,脸上立即浮上了红晕。

  黄明昊看着在害羞的朱正廷轻笑了一下,“吃完了我们就走吧。”

  朱正廷身子僵硬地跟着黄明昊走到大三的宿舍楼下时黄明昊转身道别。

  “到了学长,回去休息吧,改天见。”

  “嗯……那……再见……”

  “正廷学长。”朱正廷正要转身走的时候黄明昊叫住了他,紧接着他看见黄明昊眸子里含着笑意微微低头望着自己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

  “学长,你是不是想追我啊?”

  “你胡说什么呢想多了……”朱正廷眼神飘忽着慌乱地甩下一句话就几乎是落荒而逃了。

——————

563L[仙子正不可爱]
啊啊啊说好的高冷小学弟呢什么玩意!!!我快死了啊啊啊!

564L
怎么了正正!!!

565L
怎么样成功了吗!?

566L
小学弟是不是被撩到了!

567L[仙子正不可爱]
不是小学弟被我撩到了是我被小学弟撩到了,微笑。

568L
这么刺激!!快快快跟姐姐们说说!

569L
快说快说!!

570L
把我搞得跟孩子嫁出去了一样激动!!!

571L
啊啊啊啊

572L
!!!!!!

573L[福西西爱吃橙子]
zzt你还是赶紧把饭给我送过来先!我要饿死了!!!

574L[仙子正不可爱]
……我……我忘了

575L[福西西爱吃橙子]
???我杀了你

576L
别冲动福西西!!!!

577L
正正你是被爱冲昏头脑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578L[仙子正不可爱]
你先别冲动我现在就过去给你叫外卖补偿你!!!!我晚点再跟你们说!!

579L
没关系的,性命要紧

580L
hhhhhhhhhh

581L
性命要紧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582L
xxj的日常

……

604L[仙子正不可爱]
好了我回来了

605L
那就快给xjm们说说怎么回事!

606L
你们两个干什么去了!

607L
一上午的我们快急死了

608L[仙子正不可爱]
你们先等我码会字,但不要太期待!

609L
怎么可能不期待呢!

……

631L[仙子正不可爱]
  就是你们让福西西来了之后他就直接把躲着的我扯出去了,然后就是你们知道的那样。去食堂排队的时候小学弟发现福西西了但后来我给轰回去了说等下给他带饭,然后吃饭的时候我就悄悄的翻手机看你们那些乱七八糟的攻略,但我还是照做了,微笑。

  之后我就撒娇说我想吃他饭盒里的肉嘛,我不知道效果怎么样反正我自认为还好,他就夹给我然后我脑子一糊涂叫他喂我然后主动凑上去咬了口。。

  然后我们俩就各吃各的了,我不小心饭粒弄嘴边了没发现,不是故意的,然后他突然凑过来给我抹去了,眼神挺犯罪的,但他应该平常都是这么温柔吧。

  然后就回宿舍了,到我们楼下的时候道别了我准备走他突然叫住了我,你们猜他说了什么……好的你们别猜了,他叫了一声xx学长之后说学长你是不是想追我啊。
然后我就吓得跑了!什么玩意啊这是!!!

63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33L
啊啊啊啊啊啊啊

634L
啊啊啊啊啊啊

635L
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啊啊啊啊!

636L
好甜!!!搞得我恋爱了一样!!

637L
呜呜呜太甜了年轻就是好

638L
想当年我也是有过这么甜腻腻的呜呜呜

640L[福西西爱吃橙子]
好啊你兄弟在宿舍饿个半死你在外面谈恋爱忘了我!!!!

641L
正正你刚刚有没有害羞过!!你肯定害羞了!

642L
是不是是不是!

643L
有没有有没有!

644L[仙子正不可爱]
是是是有有有行了吧,我好像还脸红了怎么办……会不会很丢脸!!!!

645L
丢什么脸!小学弟肯定会觉得你很keai!!

646L
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47L
年轻真好。

648L
小学弟最后那句呜呜呜撩死人了

649L
你不准备回答他一下吗?!

650L
就是!你肯定一下可能就成了呢!

651L[仙子正不可爱]
???才不要

652L
???你是不是傻!你一说如果直接成了还要撩么!!

……





评论(16)
热度(510)
©Linllin_06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