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正】差距[八]

娱乐圈双影帝形婚设定

沙雕文学ooc请勿上升

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前文:

第七章


-

  形婚的消息被爆出去之后热度久久都下不去,网上的负面评价更是越来越多,许多人都表示接受不了这个现实,即使两人离婚了。


“看来当初结婚时说两人形婚的猜测是真实的?这波操作也是骚。”


“这两人怎么回事啊……欺骗粉丝观众的感情就算了……还欺骗自己的感情么……”


“看来这么多恩爱的互动都是在演戏了,两位影帝的演技实在是名不虚传。”


“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


热度迟迟不下,媒体都在关注,公关团队都为了这件事忙来忙去。


黄明昊出院的第一天一大早就被叫去商量,走之前安慰了一下这几天一直顶着压力还在忙来忙去的朱正廷。


“明昊啊,我们决定了三天后就开一场发布会,已经对媒体宣布了,到时候你只需要在发布会上按我们说的去做,朱正廷那边我们会找他配合一下的,你看可以吧。”


黄明昊接过递过来的发言稿,草草地看了几眼,随后冷笑了一下。


“我与朱正廷先生的确为形婚关系,但在这段合作的婚姻关系开始不久后我与朱正廷先生对对方产生了感情,随后我们因为性格的问题不合最后决定结束这段关系?”


“敢问这就是你们商量了差不多一星期出来的结果?”


“明昊,别任性了,现在只能这样了,为了不让舆论继续下去,我们只能承认形婚并且对外称两人最终的确产生了感情,不然负面评价这么多对你和朱正廷都不好。”


“我知道你跟朱正廷之间没什么关系,你不愿这样承认,但现在只能这样,你就当再合作一次。”


他们都清楚黄明昊也才是个年轻的孩子,这个年龄的任性和不想被约束是正常的,只得好言相劝。

黄明昊冷眼看着眼前一群试图说服自己在发布会现场装腔作势的人,只是沉默了许久。


几分钟之后他突然笑了起来,像个听话的孩子一样答应了这件事。


“好啊,不过,姐,你就让我任性最后一次。”


“发布会的现场,我要联系朱正廷的助理先沟通一下,然后由我布置。”


“明昊你能想明白就太好了,不就是个现场布置吗,我到时叫设计师跟你联系!”


-

朱正廷总感觉黄明昊出去了一趟之后越来越忙了,又不知道在瞎捣鼓些什么,有时还会坐在电脑前一整天还冷落了自己。


两人怎么刚确认关系不久就搞得冷战了一样,朱正廷想看看黄明昊到底在干些什么,可黄明昊却推着他出了书房说让他找蔡徐坤去玩几天放松一下。


朱正廷一脸懵逼,随后气得说不上话来,“你……黄明昊!你在亲手把我推到别的男人身边吗!”


然后就一身火气去找蔡徐坤了,干脆在那里住了下来也不回黄明昊那了。


朱正廷每天都坐在沙发上捶着沙发,嘴里还不停地嚷嚷着黄明昊这个白痴。


蔡徐坤表示很心疼自己家的沙发,刚回家又看到朱正廷在气得一边看电视一边锤沙发,赶紧过去拦他。


“哎呦我的正正你可别锤了我这沙发比黄明昊都贵啊……”


-

发布会前一天,李权哲在现场来回踱步,两手各拿着一部手机电话轮着接。


“哈喽Amy是我的地毯到了吗?嗯?你说车子在路上没油了?我告诉你就算是蹬三轮车你也得在下午之前把地毯给我送过来!”


“哟Tony老师!背景的花墙怎么样了?什么你问我一大老爷们怎么突然喜欢上初恋粉了?你再不麻溜点我下一秒就把你揍开花。”


“欸!田哥!对对对是我是我,灯光吗,对对对还是粉色。我是不是要结婚了?你看我现在这个x样像是要结婚了吗?”


“诶诶诶那边搬花瓶的小心一点啊别摔了!”


……


发布会当天,经纪人跟着黄明昊来到现场被眼前的灯光亮瞎了眼。


“我的祖宗啊你这是澄清还是结婚啊……咋搞的跟婚礼现场一样……这……”


很多媒体来到时还以为自己来错了地方,这布置实在不像来澄清什么的,不知道还以为是订婚宴。


旁边朱正廷跟黄明昊坐在一起,朱正廷揉了揉被光照得有点不舒服的眼睛,小声地问黄明昊:


“黄明昊这发布会是什么情况啊谁布置成这样的,别怕是脑子抽筋了吧。”


蔡徐坤因为有行程来晚了,进来那一瞬间他给吓懵逼了,悄悄地问李权哲什么情况咋跟婚礼现场一样。


“嘘,昊哥说今天要干大事。”


“各位媒体朋友们你们好,很感谢今天各位能来到现场,谢谢各位的关心。对于近日大家极为关注的黄明昊先生与朱正廷先生之间的婚姻,我们将在今天一一为大家解答。”


“下面请黄明昊和朱正廷先生发言。”


黄明昊与朱正廷在一阵阵的闪光灯下走上台礼貌地鞠了个躬,两人一直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黄明昊接过麦,看了一下在旁边示意他按着稿子说话的经纪人,微笑着说:


“谢谢各位媒体朋友包括在看直播的观众们这么关心我和朱正廷的事情,对于近日发生的事情,我只能说,并非都是大家看到的表面。”


经纪人在台下看着镜头满意地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我跟朱正廷之间,形婚是真的。我们的确签了合同,合同结束之后,我们也按照合同的要求离了婚。但是这些都已经不重要了,我今天想要说的不是这些。”


黄明昊的团队在台下顿时慌了,着急地翻着之前的计划,这说的怎么好像有点不一样啊。


“了解我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我是几年前拍了一部电影之后迅速发展起来了,可今天,我想跟大家说说我自己的故事,在此之前,更早的时候。”


‘那时我正值迷茫的青春期,父母不支持我进入娱乐圈,几次跟父母争吵过离家之后,我在一条小街的石凳上看见了一个穿着褴褛戏服在吃盒饭的小演员。’


朱正廷刚想抓住黄明昊让他不要再继续说下去了,却发现黄明昊说的话与自己的记忆重合了,他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黄明昊。


“我去问了他关于娱乐圈的一些事情和他为什么要坚持下去,听完他的话之后,我就回去跟我父母好好地谈了一下,他们便不再管我,让我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好。”


“后来,当我在街上的led屏上看到了当初那个跑龙套的小演员,我知道,他快成功了,于是我暗下决心,我要去追赶他。”


“后来的事情就是大家看到的那样。在那个晚上,他跟我说了一句话。”


黄明昊转过身温柔地注视着朱正廷。


“他跟我说,有梦想就要努力地去追。”黄明昊向着朱正廷,庄严地单膝下跪,从口袋里拿出他们当初的那枚戒指:


“朱正廷,你就是我用了大半生来追寻的梦想。”


“这一次,没有合同,没有约束,只有我们对彼此的深爱。”


“朱正廷,你还愿意吗,这次,是把你的余生全部献给我,而不是三年了。”


在剧烈的闪光灯和台下的喧闹下,朱正廷由惊讶变成惊喜,他看着眼前这个向他单膝下跪的男人不禁红了眼眶,他们以前没有求婚,连婚礼都是仓促的,而这次他却在所有人面前说出了对自己的爱。


朱正廷用手背遮掩着自己现在激动的情绪,低头对上那男人深情的双眸,许久,朱正廷向他伸出修长白暂的手:


“黄明昊,我愿意。”


黄明昊颤抖着给朱正廷戴上那枚戒指,在台下媒体的一阵阵快门声下他们彼此拥抱在一起,享受着属于他们的这个时刻,无论怎么样都没关系了,他们一起面对就好。


-

发布会结束网上已经炸翻天了,黄明昊和朱正廷被气得脸发青的经纪人一把拉去。


“我的祖宗们你们这下又是怎么回事,这不是纯属想折腾死我们吗。”


黄明昊紧紧地握住朱正廷的手,示意他不要怕:“姐,对不起,就这样吧,一切后果我来承担,这次我真的不想再错过了。”

——————

发了这章还有一章就完结啦!!

本来想十章的但好像九的数字吉利点!

(其实是我想不出写什么了)

之后可能还会有两三个番外篇吧…

谢谢宝贝们喜欢吧唧


评论(16)
热度(4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nllin_06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