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正】差距[七]

娱乐圈双影帝形婚设定

沙雕文学ooc请勿上升

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前文: 第六章

-

此时的朱正廷静静坐在黄明昊身边,看着还在沉睡的他,心中的思念喷涌而出。


黄明昊的事情已经被经纪人第一时间压下去了,外界没有人知道他出车祸的事,也没有人再打扰他们了。


分离了这么久,现在只要能看着他,朱正廷就很满足了。


几分钟前,医生说,黄明昊抢救及时,除了一点轻微的脑震荡和刮伤,已经没什么大碍了,很快应该就能醒过来了。


朱正廷内心是控制不住的喜悦,只要黄明昊没事了就好。


看黄明昊还没醒朱正廷就回了一趟他们曾经的家,让张嫂给黄明昊准备点吃的,拿回医院。


朱正廷拿着粥和汤回到病房,黄明昊已经醒来靠在枕头上发呆了。


朱正廷看见有点生气急忙放下粥过去把他扶好,“你怎么能自己起来,不知道等我回来吗,伤到哪里了怎么办……”


“你现在没有感觉不舒服吧……你以后不能这样了,无论怎样都要小心点……”


“我也都知道了……坤坤也都跟我说过了……黄明昊……你能不能不要让我担心……没有你我怎么办……”


朱正廷说着说着就红了眼尾,控制不住情绪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小声抽泣了起来,眼珠子像断了线一样一大颗一大颗往下掉。


黄明昊慢慢地抬起他垂下去的头,好像怕吓坏了他的兔子一样,轻声安慰他:


“没事了,不哭了,说好了不要哭呢。”


黄明昊抽了张纸巾轻轻地擦着眼前的人的眼泪,想到他为了自己不知道已经在背后偷偷哭过多少次了,就不由自主地心疼。


“听话,别哭了,我会心疼的。”


可是朱正廷听了之后哭得越来越凶了,在自己最爱的男人面前他不想再控制自己硬撑着了,他也需要依赖别人,他没有那么坚强。


黄明昊就这样让他靠在自己怀里等他哭完,用手充满爱意地抚着他的头。


可没一会朱正廷就突然抬起头来,还带着哭腔说:


“哦不对我忘了给你叫医生了,我应该先去叫医生……”


然后朱正廷就晕乎乎地走出门口也忘了病房有按铃,等他反应过来有按铃时已经走了一半,于是他又折回病房来按按铃叫医生来检查。


“别这么着急,我没什么事,头有点痛而已。”


黄明昊没忍住笑了一下,朱正廷就瘪嘴瞪他问笑什么。


黄明昊没有回答,朱正廷在摆弄着旁边桌上的饭盒,弄完之后试了一下粥的温度就准备拿给黄明昊。


黄明昊突然叫住了朱正廷,朱正廷以为他哪不舒服了就凑过去问他怎么了。


黄明昊凑近去啄了一下朱正廷的嘴,轻轻吮了一下下唇,很是暧昧。


看着朱正廷迅速变红的耳根黄明昊又笑了,“笑你可爱。”


炸毛的朱正廷抬手轻轻地拍了一下黄明昊的肩:


“不准说我可爱!”


刚收到消息担心地要死连开了几个小时的车从隔壁城赶回来的李权哲和在准备过来病房检查的医生目睹了全程,瞪大了双眼。


李权哲对医生露出了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他觉得他又不用担心了。


医生也回了他一个尴尬的微笑,最后忍不住轻咳了两声打断了两人的温情脉脉。


“年轻人我懂,但你们稍微克制一点。”

-

医生给黄明昊检查了一下身体确定没有什么其他不舒服的地方之后,就交代说再过几天就可以出院了。


离开之前还特意别扭地提醒了一下黄明昊:


“我啊也有过曾经,我都懂的,但现在身子还没好呢还是得注意一下啊……嗯……”


朱正廷脸一阵黑一阵红的,只得僵硬地笑着说谢谢医生麻烦了。


朱正廷回头看准备叫黄明昊喝粥却看见李权哲正坐在旁边一脸宠溺地喂着黄明昊,时不时还吹两下。


“来,哥,张嘴——啊”


黄明昊震惊地眨着眼睛用怪异的目光瞪着快把自己当成自家孩子的李权哲,但他也没办法只能一脸不情愿地张口。


朱正廷感觉自己的脸更黑了,察觉到朱正廷的死亡凝视李权哲只得委屈巴巴地放下粥。


“哎呀廷哥你别生气,我只是觉得黄影帝生病之后特别像小孩子一样特别乖。”


让我有一种当父亲的欲望。


当然李权哲没有把下半句内心想法说出来,不然朱正廷可能现场揍自己。


这下黄明昊的脸也黑了。


李权哲发觉大事不妙,立刻自觉地退到远处的沙发上坐着。


朱正廷把粥递过去给黄明昊,黄明昊不配合。


“喂黄明昊这可是我开了半小时的车回家特意叫张嫂熬的诶。”


“那你喂我。”


朱正廷只得坐下小心地一边试着温度一边喂着黄明昊,之前怎么没发现这人还会撒娇。


不久之后远处的李权哲突然一声吼,吓得朱正廷手抖了一下。


“李权哲你是不是想被混合双打?”


“不不不哥这次是真出事了,你们之前形婚被爆出来了,还有证据!”


“怎么回事?谁发的?经纪人姐姐怎么说?”


“不知道啊现在姐那边电话被打爆了,估计是媒体都知道了。”


“廷哥我先走了,放心没人知道你们在医院,你们自己注意一点。”


黄明昊拿出手机翻着被爆出来的信息,有些烦躁,这些信息都是公司有做好保密工作的,怎么会被泄露出去。


他看着同样翻着手机着急打电话的朱正廷,只得安慰他别急没关系的。


黄明昊用自己因为在被窝里待久了温暖的手包裹着朱正廷此时因为惧怕冰冷的手。


黄明昊明白朱正廷在担心什么,这个消息传出去之后对他们都影响很大。


“没关系,正廷,会没事的,放心吧会处理好的,有什么事我们一起面对。”

评论(14)
热度(4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nllin_06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