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正】差距[四]

娱乐圈双影帝形婚设定

沙雕文学ooc请勿上升

骂我可以别骂他们

前文:

第三章

-

朱正廷发现自己这几天一直在胡思乱想,为了不让自己想的太多,他索性用工作来给自己压力让自己不去想这些事情了。


其实他也清楚自己是在逃避,逃避自己先对黄明昊动情了这个事实。


毕竟黄明昊不喜欢他,他又有什么理由再去耽误他,自己已经耽误了他三年,没有他的话,黄明昊应该会更好吧,那还不如让他来放手,让他来成全。


委屈自己又算什么呢,这是他自愿的。


在他们合同结束的最后一天,朱正廷终于开始害怕了,他有点害怕以后真的见不到黄明昊,两人从此再无交集了。


犹豫了很久最终他还是按下了手机上的发送二字。


“今晚早点回来一起出去吃个饭吗。”


黄明昊几乎是秒回他的信息,看到之后朱正廷松了一口气。


“好。”


一天下来朱正廷都没有什么心情,他收拾好了自己的行李,就静静地坐着看着那份合同发呆。


离婚之后,朱正廷也该从这里搬出去了,以后,就很难见到黄明昊了吧。


他突然有些怀念,不知不觉自己一个人在空荡荡的房子里晃了好几圈。在他反应过来时,自己竟已经站在了黄明昊的房间门前。


从这里望去前面刚好看到朱正廷的房间,朱正廷又想起了几个月前的事情,黄明昊为自己披衣服……照顾了自己一夜……


也想起了自己问他为什么时,他的回答。


“好歹也是合作了快三年。”


他想自己会不会有一丝的希望,黄明昊还是有点喜欢自己的。


他又不敢想,他害怕,这份感情里,他属于被动。


从他发现自己喜欢上了黄明昊那一刻开始,他就输了。


思绪一直在飘,朱正廷此时脸上淌下来的冰凉他自己也没察觉。


他只是有些难受,为什么心这么痛。


-

黄明昊晚上回来时,看见张嫂站在门口来回踱步也不进去,很是着急。当她看见黄明昊回来时就像看见了救命的稻草。


黄明昊仿佛预感到了什么,快步走过去询问。


“明昊啊你可回来了,正廷他今天不知道怎么了一直怪怪的,从早上开始就一直在房间里捣鼓些什么直到下午才出来,我偷偷看了一下才发现他把自己的东西收行李箱里了。”


“你们是不是吵架了啊怎么会这样呢,我看到他红着眼睛手里一直攥着一张白纸可心疼了,天黑了也不肯开灯就坐着发呆,说想静一静。”


张嫂是看着黄明昊长大的,黄明昊结婚之后也很是照顾朱正廷,她对这两个孩子像对亲身孩子一样的关心是真的,今天看见朱正廷魂不守舍的样子也是很心疼。


黄明昊急忙走进房子里,房子里一片黑暗,只能隐隐约约地看见沙发上缩着的一个身影。


黄明昊自然知道今天是他们合约的最后一天,他不禁把朱正廷的不正常跟这个合同联系在了一起。


他有些开心,又有些心疼,还有些歉意。


他不能面对这份感情,因为他不可以。按照公司以前的说法,合同结束,他们必须再无交集,否则伤害的也是对方。


他走近朱正廷,他多想上去给他一个拥抱告诉他自己真的很爱他,是自己一直以来都喜欢着他。


“朱正廷,没事吧。”


可说出口的却是冰冷的语句。


“没事,可能最近太累了有点压力。”


“别想太多了,先吃饭吧,挺晚了别出去了,我做饭。”


后来朱正廷就站在厨房门口安安静静地看着自己最后一天的伴侣为自己做饭。


两人没有任何交流,黄明昊安静地做着,他就安静地看着,好像他们真的是一对恩爱的情侣。


这个时间也挺值得享受的,如果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多好。


-

朱正廷在柜子上拿了一瓶红酒和两个杯子,倒了两小杯,说是最后一次一起吃饭了,就喝一点点,好好告别一下,当留个念想吧。


可是在饭桌上,朱正廷没有说话,默默地低头吃着黄明昊做的饭菜,一杯杯的红酒给自己灌。


他不想告别。


黄明昊看着想灌醉自己的朱正廷,心就像被刀割一样。


当朱正廷准备再往自己杯子里倒酒的时候黄明昊终于不忍心伸手拦住了他。


“别喝了,对身体不好。”


朱正廷笑着看着他,轻轻地拨开他的手,缓慢又温柔,贪恋着他的温度。


他又倒了一杯,然后含着笑意不躲闪地看着黄明昊。


“黄明昊,别再这么关心我了。”


“黄明昊,你有喜欢过我吗,你对我,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


黄明昊觉得自己可能眼花了,他看见了朱正廷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里闪烁的液体。


“你喝多了。”


短短的四个字,让朱正廷感觉头晕眼花,他好像坠入了地狱一般,心脏痛地让他快呼吸不了。


他自嘲地笑了一下,果然是自己自作多情,把黄明昊单纯出于对相处了三年的合作对象的不忍的关心当成是他对自己的喜欢罢了。


自己不该幻想太多,不该怀有希望的。


这下是坠身火海的痛。

“唔……你就当我没说过吧,可能是我比较重情义,易伤感。”


“黄明昊,明天,三年的一切就结束了,祝你以后……”


“算了,我也说不出什么合适的成语来,反正你要快乐……”


说完朱正廷就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黄明昊松开了饭桌底下听朱正廷说话时自己一直攥着衣角的手,扶朱正廷回去休息,顺便叫张嫂准备些醒酒汤等下给他送过去。


-

第二天一早,朱正廷就像昨晚什么也没发生过,像平常一样醒来洗漱完就下楼吃早餐。


他走下楼时看到了黄明昊已经在吃早餐了,便平静地跟他道一声早。


黄明昊有些惊讶,但也像往常一样应了他一声。


后来他们一起去民政局离了婚。


朱正廷拖着行李在门口跟黄明昊说,这次是真的再见了。


黄明昊没有说话,走过去轻轻地抱了一下他。


看着李权哲接过行李两人上了车,车渐渐消失在眼前。


黄明昊心中的苦涩顿时爆发出来。


朱正廷,没有你我怎么快乐。


——————
 
  呜呜呜其实我已经码的差不多了

  也许是我泪点太低了前天晚上写这几章是一边擦眼泪一边写的

  无论如何他们两个一定要快乐就好❤



评论(16)
热度(4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nllin_06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