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扣

尖叫了一晚上之后的短打,很短很短

第一次现背,很多不足,见谅

-

手扣紧了,就再也不要分开啦。

-

朱正廷拿着手麦被自己的两个好兄弟推着上前时还是懵逼的,转头一看就是黄明昊单膝下跪后往自己走来。

朱正廷看着向自己张开手掌的人莫名其妙地就同样伸出手去与黄明昊的手扣紧了。

场面好像有点不对劲……朱正廷心里暗暗的想着,怎么……还有点浪漫?

十指相扣,掌心的温度传来,亲密的距离甚至可以听得见对方的心跳。

黄明昊就这样紧扣着人的手,让他几乎在自己的怀里转了一圈。

下面两人的粉丝已经为这绝美的场面喊破喉咙,但整个世界好像就剩下他们两个人。

两个人,在冬天的寒冷中紧紧相扣着手,在刺骨的寒风中拥抱着彼此,只要是两个人,冬天就不会冷。

朱正廷本身就是敏感的一个人,前些日子发生的事情太多更让他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们……其实真的不是那个样子……

对于黄明昊今日的主动朱正廷还是很惊讶的,酒店里朱正廷洗完澡就窝在被窝里玩手机一边反复地看着某个视频一边等黄明昊洗澡。

“嘶好冷……”没一会儿黄明昊就颤抖着从浴室跑出来迅速钻到被窝里,碰巧看见了朱正廷的手机页面。

“你看什么啊?”黄明昊吸吸鼻子。

朱正廷顺手把被子拉上来了一点盖好在黄明昊身上,笑着说:“看今天的巡演呀。”

黄明昊接过手机,看见屏幕上正播放着他们十指相扣的视频,突然联想到了什么。

“你有没有觉得这个像某个场面?”黄明昊问道。

朱正廷刚刚才看到过粉丝的分析,当然知道黄明昊说的是什么意思,立刻涨红了脸,羞赧地打了一下他。

“你整天瞎想些什么!”

前几日晚上朱正廷没忍住去翻了网上的评论,难受憋在心里,不仅是因为自己,还因为自己身边的兄弟们,他们的关系其实没有那么脆弱。

虽然白日里大家也安慰过他说没什么事情的,大家都铁着呢不用太在意别人怎么说。

朱正廷胡思乱想着,黄明昊进来时就看见了头埋在臂弯里一言不发的朱正廷。

朱正廷可以清晰地辨认出黄明昊的脚步声,感觉到黄明昊在自己身边就莫名安心了点。

“黄明昊,你们都会一直在的吧……”

“我们都在,我一直在。”黄明昊紧紧地握住了朱正廷的一只手。

……

被子里缩着两团鼓鼓的,床头开着一盏小台灯,朱正廷窝在黄明昊的肩上嗅着那人身上一股总是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能使自己安心的气息,有些疑惑地开口:

“黄明昊,你今天怎么这么主动啊?”

一直以来,他们好像都是小心翼翼的。

黄明昊抽出手来,又把朱正廷的手也从被窝里抽起来,两人张开手掌十指相扣着,就像刚才在台上一样。

“让他们知道我们一直很好啊。”

“也让你知道,我会一直在。”

end.

-

46的故事,永远都是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314)
©Linllin_06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