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正】当校霸遇上校霸〔一发完〕

6k+,很沙雕,很社会,慎点


感谢 @七_ 宝贝的双校霸梗


我错了,我还是对沙雕文学下了手


-


01


“昊哥!三班的朱正廷带着一群人正在教学楼天台!说今天要好好教育一下你……!”两个小男生匆匆忙忙的跑进二班的教室,找到教室角落里正睡觉的黄明昊。


“干嘛啊,大早上的。”黄明昊不满地从桌子上抬起头来揉揉眼睛,望着面前急得慌的俩男生。


“朱正廷找你了昊哥!他说要对你上周把一个学弟逼到角落抢人家钱的事进行一下教育!”


“我抢钱?”黄明昊被气笑,也不知道哪个眼瞎的把这些不实消息给散布出去的,黄明昊站起身把挂在椅背上的一件棒球服拿起来,利索地穿上,头也不回地往外面走。


“那就去会会他呗,帮我叫几个兄弟来天台。”


“诶!昊哥!你确定要去吗!?”


“怎么不去,我黄明昊今天要是在他朱正廷面前怂了,我黄字反过来写!”


黄明昊在两个男生的目光下,非常帅气地走出了教室。


“啧啧啧,我昊哥走路都带风。”


02


“一般般的我,一般般的拽,一般般的你,我甩都不甩。”


黄明昊,一中的两位校园小霸王之一,长相帅气,做事利索不磨叽,曾经因为被校长请上主席台在全校师生面前通报批评时,在校长讲话时站着都能睡着了而一睡出名。


只不过,这个日天日地的小霸王你昊哥,遭遇了他校霸生涯的滑铁卢。


那就是半路杀出来的,三班的朱正廷,没错,他就是传说中的另一位小霸王。


“一中乱不乱,廷哥说了算。”


朱正廷,一个眉清目秀的不断散发着荷尔蒙气息的男神,凡是路过之地都迷倒了一片又一片的小女生,凭着出众的长相和那双揍过半个一中的手成为与黄明昊不相上下的校霸。


说是小霸王,但两人从来没有做过什么特别伤天害理的事。且一直以前他们都是因为正义而出名获得了许多同学的喜爱,他们不做那些没有道德的事情。


两人都身为校霸,自然是看对方都不顺眼的,两位中二少年想着什么时候自己能一个人称霸一中。


而这次关于黄明昊抢钱的事情,当然也是一个误会……


黄明昊带着几个兄弟一脚踹开天台都的门时,朱正廷已经带着一群人在那等了。


“猪哥!黄明昊来了!”一个呆呆的男生提醒正在到处看风景的朱正廷。


“叫廷哥!”


朱正廷好奇地扫了黄明昊一眼,这不就是个黄毛小屁孩嘛,还那么狂。


黄明昊向前走了几步来到朱正廷面前,虽然他比朱正廷高不了多少,但朱正廷还是感觉到了一股莫名的气压。


还好久经沙场的廷哥用最后的理智勉强维持住了自己不被这个小屁孩的气势给压倒。


“你找我呀?朱正廷?”黄明昊故意又往朱正廷面前凑近了几分。


朱正廷嫌弃地推开面前这个不知死活的小孩,“离我远点,说正事。”


“我听说了,所以你为什么要欺负那个小学弟?”


“所以你是来打抱不平的吗?”黄明昊无辜地眨眨眼睛,心想眼前这人怎么傻得什么玩意都信。


“别废话,把钱给回来。”朱正廷故作正经地拽着黄明昊的领子往前扯了一下,以提醒黄明昊自己并不是好惹的。


朱正廷的力气有点大,于是这一扯,发生了只有偶像剧里才能出现的狗血桥段。


黄明昊因为惯性往前倾,而没注意到脚下有一块石头,于是整个人向前扑,并把朱正廷给压倒在了地上。


还有那不小心放在了不可理喻的地方的手。


黄明昊鬼使神差地摸了两把,居然……身材还挺好……


感觉到那人的手往自己胸口前摸……朱正廷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


黄明昊脑袋一片空白,他以前就听说过没有人能逃得过真香定律,想不到这次轮到他了。


他身子真的好软,还有一股甜腻的奶香味……


这个想法出来之后,黄明昊怂了……


不就是把姓氏反着写吗?昊哥怕过什么。不过好像反不反着写都没啥区别。


旁边的小弟被吓得不知所措,他们跟着两位大哥走了这么久什么场面没见过,但这种大场面……


他们还真没见过……


“黄明昊!放开你的咸猪手!赶紧给我起来你个欠收拾的!”


朱正廷一把推开还愣着的黄明昊,狠狠地瞪了人一眼,气得火冒三丈。


居然被揩油了????


03


“咳咳!……这是个小意外!”黄明昊尴尬地咳嗽了几声,但掩饰不了自己不经意间红了的耳根。


“你他妈故意摸我胸你给我说是意外??”朱正廷恨不得立马把拖鞋往黄明昊脸上拍。


“摸……摸胸!?”两位校霸的小弟们实力演绎了什么叫懵逼。


这……太刺激了吧。


“都给我闭嘴!”朱正廷往身后那群惊讶的男生们喝到,随后瞥了黄明昊一眼,“我不想再浪费时间了,还麻烦黄同学快点把抢走的钱还回来,欺负弱小可不好。”


黄明昊又被气笑,看来眼前这位小霸王脾气没那么好呢,“这位朱同学,请问你是眼睛有毛病吗?”


“你再说一遍?!”


“我说,如果你眼睛没有毛病的话,为什么没有亲自目睹过事情的经过就来随意给我下定义呢?”


“你觉得我像欺负弱小的人吗?”


黄明昊这话倒是引起了朱正廷的深思,当时听到这个消息他确实也没多想脑子一热就说要来给小学弟出气了,现在想来他也没有证实过来龙去脉,况且,黄明昊好像从来没有做过什么过分的事情。


“那抢钱的事是怎么回事?”


黄明昊可冤枉了,一屁股坐到旁边的小木椅上翘着二郎腿,委屈地道:“我是看那个学弟悄悄偷了人家钱,别人没发现我才给抢回来的好吗?”


后来一群人去监控室查了一下那天的视频,果真是那个“无辜”的小学弟偷了别人的钱,之后黄明昊给拿回来还给别人了。


朱正廷这才知道冤枉了黄明昊,于是诚心诚意地为自己的鲁莽道了歉,这件事也算是翻篇了。


可我们的黄明昊小霸王才不想就这样算了。


04


放学后黄明昊躺在房间又软又舒服的大床上抖着腿玩手机,哼着小曲回复着跟他穿同一条裤子长大的兄弟丁泽仁的消息。


丁泽仁:我听他们说你今天跟朱正廷约架去了?!


黄明昊:不是约架,是谈恋爱


丁泽仁:你正常点兄弟


黄明昊:我一直很正常


黄明昊:是不是兄弟


黄明昊:是兄弟就帮我打听一下朱正廷的微信号


丁泽仁:你要干什么


黄明昊:我想追他,怎么的


丁泽仁:是个狠人,这好像是你第一次追人吧……


黄明昊:怎么?!你不信我?


丁泽仁在屏幕前啧啧地摇摇头,毫不费力的打听来了朱正廷的微信号然后发给了黄明昊,校霸追校霸,这可不是一般的有趣。


不过……他有点担心的是,黄明昊这种平时日天日地的小屁孩,追起人来会不会一样狂,等会没追到先把人朱正廷给气炸毛了可就不好了……


后来黄明昊用事实证明,丁泽仁的担忧,是完全正确的。


05


“我去,这是什么仗势,吴彦祖来了咋的……”某位三班的同学一回到学校看到自班门前一群穿着黑色衬衫的人给吓得不轻。


“你没听说吗,黄明昊要追朱正廷……然后今早就带了一帮人来也不知道要干嘛。”


“校霸追校霸?这么刺激?”


当朱正廷随意地单肩背着书包吹着口哨来到自己班门口时,就看到了黑压压的一群人往自己这边走来。


“黑……黑衣帮?”


朱正廷眯着眼睛看着走在一群黑衣人中间的穿着白衬衫的那个人,终于看清了那副熟悉的面孔。


“你整旺旺黑白配呢黄明昊??”


朱正廷刚吐槽完,那群人就跑上来把他跟黄明昊给围了起来,拉着手转起了圈来,口里还大声地喊着五个字——


“昊廷是真的!”


在不少被吸引来的同学的目睹下,随着那转圈圈的一堆人,朱正廷的脸越来越黑,终于忍无可忍给了黄明昊一脚。


“都给老子滚边去!瞎晃什么晃得我头晕!”


听到朱正廷的怒吼被黄明昊带过来的一群小弟们立刻害怕地停了下来,求助地看着他们的大哥。


“看什么看,廷哥叫你们滚了没听见,快快快赶紧一边去。”黄明昊全程没扫他们一眼,目光全在朱正廷身上。


冷漠,无情,不可描述。小弟们委屈。


“你脑子有坑呢黄明昊?晚上冲浪冲傻了什么乱七八糟的?”朱正廷气冲冲地扒开一群人就要回班里。


“诶诶诶朱正廷!”黄明昊也不要脸地跟上去拦住了朱正廷,露出了无辜的笑容。


“我这不是……想追你吗……”


朱正廷闻声意外地回过头来,克制住自己想一拳糊黄明昊脸上的冲动。


“你这样追人他妈人都早给你吓跑了好吗?!”


后来,这件事闹得沸沸扬扬的,整个一中的人都知道了黄明昊在追另一位校霸朱正廷的事情,并且很傻逼地找了一群人把追求对象给围起来了。


当校霸遇上校霸,这可是个新鲜事,不过还有不少人在感叹黄明昊的思维,要不是廷哥啥大风大浪都见过,换作是其他人,早就被黄明昊给吓跑了。


06


黄明昊是真下定了决心的要追朱正廷,每天换着花样地要引起朱正廷的注意。


“哥!黄明昊又来找你了!”一位男生坐在朱正廷前桌的位置上小声地喊着正趴着补觉的朱正廷。


十几秒后朱正廷不耐烦地抓了几下自己的头发,摆摆手对那个男生示意:


“让他赶紧滚。”


男生见状都要急哭了,他哪敢叫黄明昊滚。“哥!我不敢啊哥!”


朱正廷皱着眉头坐起来,揉了几把看东西还朦朦胧胧的眼睛,大步流星地往门外走:


“你们怎么这么烦!”


朱正廷一出门口就见走廊上黄明昊贼笑着看着自己,不由得打了个冷颤。


“咋?你今天又要耍什么花样?找你的兄弟们来跳火圈??”


“你别生气嘛正廷……”黄明昊讨好地搂过朱正廷的腰也不管他抗不抗拒,带着他来到了一个少点人的地方。


“朱正廷,明天周末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不要,我跟我朋友约好了。”


“谁?”


“五班的范丞丞”。


范丞丞是吧,昊哥拿小本子记下了。


次日,当朱正廷在跟范丞丞约定的地点等待时看到黄明昊走路带风地走过来,差点没跑到范丞丞家里揍他一顿。


“你怎么会在这?!”


“范丞丞说他今天没空,他舅妈的同学的朋友的小侄子生日呢,我就过来了啊。”黄明昊睁眼说瞎话道。


07


朱正廷对黄明昊自从说了要追自己之后的日常作妖已经见怪不怪了,给黄明昊翻了个白眼就独自往游乐园里走。


黄明昊依然厚着脸皮跟上去。


哼,还好昊哥我聪明,两个大男人来游乐园肯定不正常,不过那范丞丞也真是呆。


此时,被黄明昊骗来市场帮他摆摊卖烧鹅的范丞丞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一脸懵逼。


“朱正廷,玩鬼屋么?”黄明昊顺手递了杯冷饮给朱正廷,他们已经晃了一圈了但还没决定好要玩啥,因为黄明昊嫌弃太幼稚了。


“不玩。”朱正廷看也没看就接过黄明昊的饮料吸了一大口。


黄明昊突然就来了兴致,凑过去问道:“你……不会害怕进鬼屋吧?”


被小弟们一口一个廷哥叫着的校霸朱正廷如果害怕进鬼屋,这可是个新鲜事。


这一下子就激起了朱正廷的怒意,“你放屁!”


“走?”


“走就走!”


才走了几步还没进里边就听见传来的铁链的声音,朱正廷立马就后悔了,但他不能在黄明昊面前丢脸,于是硬着头皮走进去了。


朱正廷发誓,他再也不要进鬼屋了。


“我要是哪天真答应做这小子的对象我大概是脑抽了……”蹲在角落里不敢向前的朱正廷恨铁不成钢地小声嘀咕着。


08


黄明昊最近很是愁,因为他已经追了朱正廷一个多月了,人还没追到手,到底是哪儿出了问题。


想起来以前黄明昊抽屉里的情书都是一堆一堆的,现在想追个人怎么就这么难了呢……


但是!他黄明昊!不把朱正廷追到手!绝不放弃!


距离下课还有最后几秒钟,朱正廷一只脚跨出来,看着钟表小声地数着数。


“3、2……1!”下课铃声一响,老师前脚还没出门,一个人影就刷的一下冲出门往厕所的方向去了。


“廷哥这是……?”


“他在躲黄明昊呢……最近黄明昊一下课就来找他,跟堵人打架似的。”


“可是……他进男厕所躲也没什么用啊……”


“也是哦……”


冲进厕所后的朱正廷松了一口气,用冷水洗了把脸,但万万没想到的是,黄明昊也踩着点跟在他后面了。


“我去!”朱正廷刚转头就看见了门口的黄明昊,“你他妈厕所都跟?!”


朱正廷没注意到黄明昊的情绪不对劲,等到他被黄明昊拽着出去走廊里才发现黄明昊好像有点生气。


刚刚下课黄明昊满怀欣喜地要去找朱正廷时就看见人一股劲地冲厕所里了,再加上每次找朱正廷时他显而易见的不耐烦,黄明昊就察觉到朱正廷是在躲他了,说实在的,他心里还是有点失落的。


“朱正廷?你那么不愿意见我吗?”黄明昊放开拽红了的手腕,失望地看着眼前的人。


朱正廷没有回答,因为他自己现在脑子也很乱,他之前一直以为黄明昊是闹着玩的,但现在看着他气得眼角有点红的模样,黄明昊似乎是认真的……而自己好像辜负了人的一片心意……


“算了。”意料之中的没有等到回答,黄明昊轻笑了一声,他突然觉得自己真的脑子有毛病了,明明人家不喜欢你还要死皮赖脸地追求,“我以后不会烦你了。”


黄明昊走远了,没有回头,朱正廷看着那个背影心里说不出什么滋味。


他怎么走的那么快,明明自己什么还没有说呢……


也不给他挽留一下的机会……


黄明昊本是一个那么高傲的人,被大家认作是一中的校霸的人,现在放下面子这么用心地对自己,可自己从来都没有给过他一个明确的回答。


朱正廷觉得自己这次是真的做错了什么事,他一直在享受着黄明昊无微不至的照顾,但自己没给过他回应,现在还让他失望离开了……


09


后来朱正廷是真的没见过黄明昊了,几次放学后从二班的门口不经意得往里面瞄想看看他在不在但都没有发现他的身影,周五放学那天终于没忍住抓了一个同班同学问黄明昊去哪了。


“啊……你找昊哥啊,他可能在操场打球呢。”


朱正廷不知不觉就来到了操场,他远远地站着果然看见了少年穿着背心在傍晚的阳光下奋力投篮的身影,他想过去叫他跟他说清楚,但见到他很自然地接过女生的毛巾擦汗然后跟几个兄弟勾肩搭背跟旁边的小迷妹们聊天笑得正开心就默默离开了。


黄明昊本来就很生气,现在看他那么开心自己也还是不要去打扰他了。


黄明昊旁边的丁泽仁在跟黄明昊聊天的时候似乎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仔细一看原来是黄明昊最近在追求的朱正廷,于是立马提醒黄明昊。


“喂,朱正廷在那哦。”


黄明昊撇过目光没有看丁泽仁指着的方向,他假装跟自己没关系地擦着满头汗,朱正廷现在又跟他有什么关系呢。


“你真的不追上去?”丁泽仁知道黄明昊在跟自己闹着别扭呢,丁泽仁知道黄明昊肯定还是很在意朱正廷的。


“他看起来很不开心哦?你真的不去了?”


丁泽仁话音刚落,就见黄明昊把毛巾和水扔给自己然后急匆匆地追上去了,也没管背后的队友怎样喊他。


就说他不会不在意朱正廷的嘛。


“嗨呀就让他去吧,你们昊哥的终身大事呢。”


朱正廷走得很慢,一路都心不在焉地走着,时不时烦躁地踢几块路上的小石子,好像受了什么气没地发泄一般。


10


天渐渐黑下来了,他低着头走着,有时听见车打喇叭的声音才会抬头避开,然后走进了一条小巷子里。


离家大概还有一百米的时候,朱正廷低着头看见了一排影子,一抬头才发现五个人正挡在自己面前,而他们为首的,就是那个自己曾经替他行侠仗义的某个小学弟。


朱正廷大概明白他们是来找事的了,因为上次他们去查找监控时需要学校领导的同意,于是自然而然的学弟抢钱这件事也在学校曝光开了,而那个学弟还因此被处分了。


朱正廷一甩手把书包扔到一旁去,不紧不慢地挽起了袖子,他突然觉得自己有些可笑,自己怎么这么随便的就信任别人了呢。


“这不是我们一中的校霸正廷哥嘛?怎么一个人啦?打小报告不是打得很开心嘛?”


“别他妈废话了要干架就上。”朱正廷冷笑了一声,根本没把几个人看在眼里。


“别急啊廷哥,黄明昊呢?让他一起上啊?怎么他不是追你追得挺起劲吗,现在不要你了呗?”


“我看那黄明昊啊,也不是什么好货色呢正廷学长。”


一群人在朱正廷面前讽刺地笑着,说着尖锐的话语,朱正廷紧握着的拳头突起青筋,面色越来越差,终于上前提起了前面那人的衣领一下子把人逼到了墙上去,他发誓自己真没用多大力气,是那小学弟太弱不禁风了。


“操?弄我?”


朱正廷猛地一掌拍在那人肩上,“打的就是你个孙子!”


其余四人闻声都围上来要给他们的老大出气,朱正廷正想着怎么扳倒这几个瓜娃子一个穿着背心的男生就冲上来,把其中正要偷袭朱正廷的一个男生按到了地下去。


“你他妈想碰谁呢你?!”


朱正廷在听到熟悉的声音后不敢相信地回过头,就看见了黄明昊正跟一群人在争执着,刚刚还很冷静的他脑子一瞬间就空白了,慌慌张张地想要向路人求助但巷子里根本没人。


“黄明昊!你干什么!”没一会儿,丁泽仁带着一群本来想看八卦的兄弟们远远就看到了黄明昊在跟人打架,立马上前阻止,乱哄哄的一片。


看见黄明昊的人大概有十几个,比他们多了好几倍去,五个人立马就怂了。


“快跑兄弟们!我们人少!”


五个人跑了之后朱正廷还被刚刚黄明昊和一群人打斗吓得没回过神来,呆呆地看着在角落喘息着的黄明昊,丁泽仁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于是很自觉地带着大家走了。


“走,没事了兄弟们,我们吃宵夜去,昊哥今晚开心,他买单!”


……


黄明昊喘着大气暗骂了丁泽仁一声龟孙子,然后看着朝自己走来不知所措的朱正廷。


“黄明昊?你没事吧……”朱正廷担心地想要去检查他有没有伤到,半路又好像想到了什么尴尬地把手收了回来。


“没事。”黄明昊站起来拍了几下衣服上的泥沙,伸出胳膊检查了一下确认没有伤到。


朱正廷站着不知道说什么,许久又开了口小心地说了句谢谢。


“朱正廷,没想到你挺社会的嘛,居然还打群架?”黄明昊抿着嘴看着朱正廷笑。


“我……你怎么来了?”


黄明昊眯着眼靠在墙上,玩味地笑道:“丁泽仁说看见你好像很不开心的样子,我就来了呗。”


朱正廷忽然鼻子有点酸,因为没想到黄明昊还愿意关心自己,而黄明昊的下一句话,真真切切地让他卸下了自己坚硬的盔甲。


“所以你为什么不开心?”


朱正廷也不想管那么多了,他紧紧地抱住了黄明昊把头埋在了人的肩上,“因为我主动来找你看见你没有发现我还跟其他女生聊得很开心,我就很难过我就吃醋了走了。”


黄明昊觉得自己的心跳好像顿了一秒,朱正廷……也喜欢他?


“黄明昊,我现在答应你的追求了,是不是晚了我也不管了。”


躲在墙角里的一群人什么也听不见,十几双眼睛眼睁睁地盯着黄明昊和朱正廷莫名其妙地就亲在一起了。


“我靠!这比夜宵还香……”


“居然追上了另一位一中校霸,昊哥人生赢家啊这是……”


从此,黄明昊成了一中的传奇人物,毕业之后几年他的故事还在一中校园流传着,据说黄明昊曾为了追另一位校园小霸王朱正廷做出了无数不像有脑子的人才能想出来的事,最牛逼的一次是带着二十号人围着朱正廷转圈圈。


众位学弟听说黄明昊学长的事迹后纷纷仿效,于是出现了不少一群男生拉着手转圈圈的场面,后来,一中的单身人数,呈现着直线上升的趋势。


end.





评论(45)
热度(98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nllin_06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