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场作戏〔中上〕

·娱乐圈先婚后爱设定

·欢喜冤家的相爱相杀

·勿上升

「我们能不能不要再逢场作戏了」

-

“朱正廷!你快一点啊磨磨唧唧的!车都来了!”黄明昊拖着一个行李箱站在门口望着还在艰难地下楼的朱正廷和他的两个行李箱。

“啊,等一下,马上。”朱正廷一手拖着一个箱子侧身往下走,后面的那个箱子刚好被扶手卡住了动不了,这一卡是小事卡起来真要命,激起了朱正廷心中的一团火。

“黄明昊!过来帮我提!”后面的箱子怎么都拖不动,朱正廷干脆站着理所当然地等黄明昊过来帮自己。

谁知道那个小屁孩不识好歹。

“不要。”黄明昊玩味地笑着靠在墙边看着狼狈的朱正廷,无情地拒绝了他。

“你过来嘛!”朱正廷着急地又用力拉了拉后边动不了的箱子。

黄明昊还是没有回应。

“好啊你个小兔崽子,还跟我斗……”朱正廷心里想着,一个大胆的想法冒了出来,委屈地瘪着嘴看着黄明昊,眼角还红红的泪水就快要溢出眼眶,带着点撒娇的意味开了口:

“老公……你就帮帮我嘛……”

朱正廷说完自己都不禁打了个冷颤,从心底佩服自己的演技,而黄明昊听到之后虎躯一震,全身上下都起了鸡皮疙瘩一样,不敢相信又有点嫌弃地看着朱正廷:

“我x你是妖怪吗你!我是不是还得夸你演技好的!我帮还不行吗我帮!”黄明昊自暴自弃地放下自己的箱子跑去接过朱正廷手里的一个箱子。

去往真人秀节目录制的路上,两人还在不停地吵闹着,如果司机不是跟黄明昊很熟悉的张叔,换作其他司机早就把两人扔下车了。

“我告诉你啊朱正廷,录节目的时候你别像刚刚一样说些乱七八糟的话,我怕我砸摄像机。”黄明昊想起刚刚朱正廷的撒娇就背后一股寒意。

“怎么了啊,别人不都这样叫的嘛?”朱正廷装作无辜地看着黄明昊,随后又坏心思地想逗他玩:

“老公……?”

这一叫黄明昊就又抓狂了起来,他现在觉得就算带自己家的傻猫一起去录一个恋爱的真人秀节目都要比跟朱正廷一起好!

“你能不能正常点!要不你还是骂我吧!”黄明昊有点后悔刚刚没去坐副驾驶座。

黄明昊突然提高的分贝这下是让朱正廷真的有点委屈了,他刚刚只不过是逗黄明昊玩一下吗,他怎么就这么生气了……

“我怎么就不正常了啊,我跟你就这样在一起了我还不能委屈啊……开个玩笑而已这么生气……”朱正廷低下头小声嘀咕着,黄明昊认输地叹了口气。

“我没生气,我这不是怕你到时在镜头前那样叫对我们影响都不好吗,我们之前被爆不和传闻几天就宣布了结婚的信息,过了没多久录制节目又这么亲密地叫会有人觉得我们在炒作的……我的意思是我们正常相处就行……”

后来黄明昊觉得自己不够诚意又补了句想着安慰朱正廷:

“我们私下那样叫行不行?”

张叔在前面听见黄明昊最后的话差点没来个急刹车,朱正廷立刻红了耳根拿着包去打黄明昊:

“要不要脸!都说了开玩笑!谁要跟你私下叫啊!”

私下叫……是什么意思……

也就是说,黄明昊并不是很抵触跟自己那样相处?

呸呸呸都想的什么乱七八糟的。

黄明昊和朱正廷在车上一起翻了一下丁泽仁发来的关于真人秀的信息,其实就是五个人在一间屋子里享受慢生活一段时间而已,做做饭啊去看看景色啊玩玩游戏聊聊天什么的,一个很贴近自然的节目。

节目的嘉宾除了黄明昊和朱正廷之外还有一对艺人前辈,结婚已经十几年了,感情特别好。还有一个……

“诶?小鬼?他是不是跟你合作过的那个!他怎么一个人参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惨了吧。”朱正廷指着平板上小鬼单独的名字笑得合不拢嘴,已经脑补了小鬼在两对恋人中间的场面。

“嗯……对,他整天放炮仗的,本来你一个就够烦的了现在还来了个小鬼不得吵死我……”黄明昊继续把聊天记录向下滑着,丁泽仁发来的消息刚好弹出来。

丁泽仁:你明天开始录制时跟正廷多点互动,表现地亲密一点,但别作妖!不是让你们去打架的!

气氛一度尴尬,两个人各怀心事,黄明昊正准备当没看见丁泽仁的消息继续往下滑,结果下一秒丁泽仁的信息又跳了出来。

丁泽仁:听见没!我暂时去不了那边你给我安分点别搞事情!

丁泽仁:可以在镜头前接个吻啊抱一抱什么的,别太激烈就行啊,毕竟你们的粉丝里还有未成年的

……

这下是朱正廷连忙转过头去假装没看见,虽然掩饰不了耳根的红,但在他看不见的地方黄明昊也好不到哪去。

日天日地的昊哥也不好意思了。

车子就这样从热闹的市区开到了一片宁静的丛林里,远方根本看不见尽头。

“黄明昊,我们是要去变形记了吗……”朱正廷一觉醒来发现天快黑了,呆呆地望着窗外荒无人迹的景象。

“怎么,大少爷,不习惯啊,怕养不活自己?叫声大哥我养你啊?”黄明昊又开启了一天不怼朱正廷一天不爽的模式。

“黄明昊!你能不能别整天活在梦里!”朱正廷恼怒地在下面蹬了一脚黄明昊。

黄明昊和朱正廷到达的时候其他三人已经来到了,两位艺人前辈安娜和陈森坐着聊天,旁边还有一个不知道应该干嘛的小鬼。

“安娜姐!陈森哥你们好!好久不见小鬼!”黄明昊和朱正廷礼貌地上前向众人打招呼,还特意走在了一起,因为他们早就注意到进门那一刻摄像机就已经在录了。

“来来来!快坐!”安娜热情地招呼两人坐下,还挑了两个靠在一起的位置。

“我们可等了你们两个小时了,让我们等了这么久明天的午饭可就你们包了啊!今晚咱们下馆子!宰节目组一顿!”陈森一边倒水一边开玩笑道。

黄明昊和朱正廷爽快地答应了,镜头把嘉宾们初次见面的场景录下之后便停止拍摄了,说是明天才正式拍摄,今天先交代一下任务什么的。

吃完饭之后大家又聊了会天就回屋子休息了,两人这才发现二十天的录制期间要睡同一个房间。

朱正廷把两个笨重的箱子拖进房间之后瞬间石化。

“只有一张床……”

之后黄明昊也进来了,两人意味不明地对视了两秒,各怀鬼胎。

“我睡床!”

“你想得美!睡沙发去吧你!”

“你是不是欠揍你黄明昊!我不管!”

“有本事一起睡!”

“谁跟你一起睡!要不要脸!”

此时刚洗漱完的小鬼同学路过两人的房间听见一阵吵闹声,便好奇地敲了门,没人答应,房间里还是一顿打闹声。

“兄弟们!你们那是不是有老鼠!别怕!我来帮你们!”说完小鬼就一脚踹开房门。

刚刚还互揪着头发扯着衣服的两人注意到小鬼就要进来,黄明昊反应快迅速把被朱正廷抓着的手抽出来,反手托住了朱正廷的后脑两人开始深情款款地对视,越靠越近作势就要接吻。

“砰——”

房门被踢开,黄明昊和朱正廷假装很惊讶地立马拉开了距离,像做错了事的小孩一样不好意思地低着头。

小鬼眼尖地发现两人凌乱不堪的衣服,“我靠……这么激烈……”

“对不起对不起你们继续!”

……

小鬼慌乱地离开后两人抱着臂坐在床上,还说着充满嘲讽意思的话语。

朱正廷嘲笑地看着黄明昊,“哟,演技不错啊黄明昊,下次给你发个奥斯卡小绿人怎么样。”

“大概是被你绿的吧。”黄明昊早已习惯了朱正廷的吐槽。

朱正廷哼了一声然后开始了一大堆巴拉巴拉:“懒得跟你瞎掰,听见导演今天的话了吗,明天早上会录我们起床,你到时记得提前叫醒我等开机后我再装睡,不然我怕我起床气一来一脚踹开你会被摄像头录下……”

朱正廷起床气的恐怖黄明昊是见识过的,记得初中时有次课间朱正廷趴着睡觉黄明昊经过时不小心撞到了桌子上的课本还连带着推了一下朱正廷的手臂,之后黄明昊被他追着打跑了整栋教学楼。

两人都不约而同地陷入了回忆中,等都回过神来时转头看对方发现对方的嘴角都带着些许不易发觉的微笑。

“所以,今晚到底谁睡沙发。”黄明昊伸手戳了一下朱正廷的肩膀。

果然,两人之间的温情时刻是不可能超过一分钟的。

“你还想我睡沙发咋的!”朱正廷一下子从床垫上弹起来,“反正我不睡!大不了一起睡床!还省事!”

“我嫌弃你!你就是想占我便宜!”

“两个大老爷们你还害羞了咋的?到底睡不睡!”

“睡就睡!”

“关灯!”

“傻子。”

“你有胆再说一遍?”

第二天早上两人提前就醒来窝在被子里等着开机,接着黄明昊和朱正廷凭着各自出彩的演技在镜头前上演了一段恋人之间亲昵叫早的戏码。

从今天开始就是全方位360度无死角镜头记录他们的生活了,黄明昊和朱正廷也不敢再狂了,一口一个亲爱的宝贝儿地叫着。

黄明昊在厨房帮前辈们一起准备早饭,朱正廷和小鬼在饭厅收拾。

“喂,正廷。”小鬼警惕地瞄了眼摄像头,然后伸手关掉了收音,带着八卦意味凑近正在擦桌子的朱正廷,“正廷,我昨晚没打扰到你们吧……”

朱正廷想起昨天小鬼进来时两人的迅速反应,有点不好意思,笑道:“没事……没什么的……”

“问你个私密点的,黄明昊他……技术怎么样?”

技术怎么样……

技术……

什么技术……

朱正廷猛地反应过来后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他感觉到自己的脸颊已经烫得不得了,但好在他的演技还够让他掩饰一下自己现在的不对劲……

想着想着朱正廷心里又打起了个坏主意,勾勾手指示意小鬼凑近点然后顺手关掉自己的收音设备。

“我跟你讲,黄明昊他技术真心差。”

朱正廷心里偷笑着,看着小鬼惊讶的模样,全然不知他们讨论的对象正笑眯眯地站在自己身后。

“王琳凯啊……你猜我会不会对你放茶几上的那个小音响做出一些你意想不到的事情?”

黄明昊轻飘飘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吓得小鬼一颤,满脸恐惧地离开了这个危险的地方。

黄明昊在朱正廷说出那句话时就关掉了自己的收音,然后在背后不哼声地看着朱正廷还能在别人面前说出些什么乱七八糟的话来。

黄明昊突然间凑近不安地坐着的朱正廷的耳边,暧昧的气息打在人的脸上。

“宝贝,你怎么就知道我技术不好了啊?”

“要不你今晚亲身体验一下?”

朱正廷终于忍不住,他已经快脸红到爆了,说别人的坏话被抓了个正着是什么体验,只好羞赧地推开距离不到一公分的人。

“黄明昊你再开黄腔我就跟丁泽仁报告你曾经在媒体面前做过的他不知道的蠢事!”

导演和制片人在屏幕面前看着不知道在干什么的几个人,两脸懵逼地对视。

“为什么他们三个都突然把收音给关了???”

tbc.

等会要考试啦所以先发出来

祝两个宝贝出道200天快乐
















































评论(7)
热度(4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nllin_06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