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我们班主任和隔壁班班主任的那些事

※《男朋友是隔壁班班主任》番外篇

※学生视角

※正文戳合集

※勿上升

1L〔全世界最帅气的班长〕 
大家好,我是k市的一间中学刚毕业的高三学生,作为一个高三狗,每天真的是像狗一样的学,在学校面对一大堆砖头似的书本,唯一的乐趣就是看我们班主任跟隔壁班班主任谈恋爱了。

我是二班的班长,我们班主任姓黄,教英语。他的对象是隔壁一班的班主任,教语文的朱老师。

毕业了真的太舍不得他们啦,我今天就要来控诉一下这两个人在学生面前光明正大秀恩爱的日常行为!!!!!!!

那就先附上一张他们两人的背影吧,这是我们学校的一位狠人冒着生命危险拍下的绝美牵手照,后来他就因为光明正大在学校玩手机被叫去政教处喝茶了。

〔图片〕


2L
前排围观!


3L
妈呀这背影一看就很帅


4L
为什么我就没有这种帅气的班主任


5L
楼上的我们都一样


6L
果然好看的小哥哥都在一起了,有点心塞,还是祝福


7L
请这位帅气的班长不要太墨迹,速速交代黄老师跟朱老师的绝美爱情故事!


8L
对,不需要发表一篇小论文说明你多帅了,我们都知道,不要吊着我们胃口就好!


9L〔全世界最帅气的班长〕
你们咋知道我想发小论文来着。。算了给我一点时间整理一下语言,!


10L〔全世界最帅气的班长〕
先简单地说一下吧,我们黄老师和朱老师在他们上学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两人成绩都特别好,是学习上的竞争对手,也是死对头的那种。后来他们在同一间学校工作,带了几届尖子班了,因为我们一个年级有两个尖子班,一班和二班,所以作为各班的班主任,他们又开始了相爱相杀。

后来有一次上课时我们无意间提到了朱老师发现黄老师脸红了,然后我们就知道这事不对劲!之后我们跟一班联合起来,当了一把最强助攻。

但我要说的重点不是这个,是他们在一起之后,无时无刻都在秀瞎我们的狗眼。


11L
最强助攻牛逼。


12L
这样看起来好爽啊啊啊我们学校就不会有这种事


13L
对,我们学校只有一堆体育老师勾肩搭背喝茶聊天


14L
别人家的老师


15L
好羡慕这样的感情


16L
我们也只有羡慕的份


17L
没事没事,听听,解解馋。


18L
请开始你的表演


19L〔全世界最帅气的班长〕
先说毕业当天的那天吧,那天我们坐在班里等黄老师,但是等了很久他还没来,然后我是班长嘛我就去办公室叫他,结果看到黄老师在忙着安慰朱老师呢……妈呀……

然后我就在门口站着又不敢进去,这时候一班的班长也过来了,他是来叫朱老师的……于是我们两个就这样干站着看着他俩。。

然后我们看到朱老师好像很伤心的样子,眼睛红红的,可能是毕业了舍不得他的学生们,然后黄老师就在一旁轻声安慰他啊啊啊特别温柔!我们还听见了黄老师特别清楚的一句话!!他说:“朱正廷你再哭我就要心疼了,别伤心啦孩子们还都在等着呢他们肯定也不会忘记你的。”

当时我们真的是又兴奋又感动,遇上这么好的老师真是太幸运了。


20L
这也太温柔了吧


21L
啊啊啊真的好羡慕


22L
黄老师会安慰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
又想起我高三毕业时的场景了,难忘


24L
真的要好好珍惜


25L〔全世界最帅气的班长〕
是的一定要好好珍惜那段时间啊我毕业还没几天呢我就特别想念了


26L
想看黄老师朱老师一直一起走到永远。


27L
一定会的!


28L
哈哈哈哈感觉朱老师会很可爱的感觉


29L〔全世界最帅气的班长〕
对!我们一直觉得他特别可爱!虽然他不是教我们的!但平时还是有接触的!他真的挺可爱的但他不承认,特别是喝多了之后……


30L
说出你知道的故事


31L
清清楚楚的交代好!


32L
黄老师对喝醉的朱老师是不是特别无奈啊哈哈哈哈哈



33L〔全世界最帅气的班长〕
这是我们从黄老师的口里逼供出来的哈哈哈哈!有一次我们不是两个班好些人集体出去唱歌吗,还邀请了他们两人,然后朱老师喝了点酒,最后实在迫不得已了我们只好几个人控制住满场乱跑的他然后交到了黄老师手里,那时候他们还没在一起!然后听黄老师说!他把朱老师送到自己家去了!

后来我们又追着他问,他红着耳根承认了他们那天是一起睡的!别想多他们什么也没干!

我们当时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3L
啊啊啊啊啊啊啊!


3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7L
睡同一张床????!!!!


38L
这么刺激。


39L
你们也太激动了吧,能不能像我一样冷静一点!啊啊啊啊啊啊!


40L〔全世界最帅气的班长〕
嘘,别激动,小场面了。


41L
把你知道的都速速交代出来


42L
刀都架你脖子上。


43L〔全世界最帅气的班长〕
朱老师是个特别容易害羞的人,而且我们黄老师又特别会撩。有一次朱老师的论文得奖了然后就上去领奖嘛,他就在台上站着,然后黄老师在下面笑着给他比个了大拇指,朱老师就笑得特别甜的看着他,然后还脸红了。


44L
绝美aq


45L
这是有多幸运


46L
还是羡慕。


47L
这是在全校面前悄悄的互动吗啊啊啊啊


48L
比大拇指太戳了


49L〔全世界最帅气的班长〕
再说个特别搞笑的吧,这是朱老师给他们班的同学爆料的黑历史,他说黄老师以前上学的时候特别皮但是成绩还特别好,他有次上课时太无聊了拿手机出来玩被发现了,然后就被老师喊去办公室问他为什么要上课的时候悄悄玩手机,然后黄老师就特别委屈地说自己不是悄悄的玩而已光明正大的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当时朱老师刚好去办公室拿作业他都快笑疯了。


5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


51L
学生时代就认识了真的是太美好了啊啊啊有点感动


52L
哈哈哈哈哈好像想象到平时两人互相爆料的场景了


53L
互相爆黑历史


54L
光明正大的玩手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L
黄老师一直是条汉子,佩服


56L
朱老师的黑历史呢!


57L〔全世界最帅气的班长〕
哦说到这个我想起来了,朱老师一直认为上次ktv在我们两个班面前喝醉了发酒疯是他教师生涯的一大败笔,然后他上次发酒疯起来拉着几个男生唱青藏高原被我们班的一个女生录下来了,然后回去之后,那个女生在班群里说黄老师向他要朱老师发酒疯的视频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
哈哈哈哈这是要用来当把柄么


59L
小情趣小情趣


60L
对对对我们懂我们懂


61L
他们在一起应该经常会吵吵闹闹的吧


62L
哈哈哈哈哈瞎吵吵,小吵怡情


63L〔全世界最帅气的班长〕
有次朱老师去外地听课了,然后黄老师一下课了就心不在焉的。下午我们班英语课代表去找他问作业时,发现黄老师在跟朱老师视频通话!!!那个笑得啊我的天,哎呀妈呀甜死个人。


64L
哎呀妈呀


65L
甜skr人了


66L
毕竟整天腻歪在一起的


67L
黄老师肯定特别想朱老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68L
肯定笑得跟个傻子一样


69L〔全世界最帅气的班长〕
对,然后我们优秀的课代表立马溜回来给我们报告这件事了,我们当时全班激动地欢呼甚至跟隔壁一班一起庆祝,应该整栋楼都听见我们的动静了


70L
哈哈哈哈哈来自最强助攻们的欣喜


71L
姨母笑姨母笑


72L〔全世界最帅气的班长〕
开心了之后我们就说一个特别感动戳泪点的吧。可能也是今天最后一次更帖了。他们在一起之后虽然有在收敛了但是大家的动静还是太大了,消息传到校长那了,他们在一起时只告诉了我们所以校长是完全不知道他们已经在谈恋爱的,后来他们两个被叫到了校长室时我们真的挺担心的。

然后我们跟隔壁班商量了会之后决定派我们几个班长代表两个班去后面悄悄跟着躲在校长室门口看情况,如果事情闹大了的话我们就集体为他们解释清楚。

校长好像挺生气的但没表现出来,就说他们为什么工作时间谈恋爱什么的还一直瞒着他,说会影响学生的让他们好好处理一下。然后我们那几个同学刚想进去看到黄老师的举动就停住了脚步,黄老师当时就特别坚定地牵着朱老师的手,朱老师一直低着头,然后黄老师就对校长说他们谈恋爱并没有什么,他们都很尊重教师这个职业绝对不会影响到学生们了。后面的话我听得不太清楚了,因为我当时真的特别心酸特别感动,好在校长最后也没说什么了,后来他们就在学校收敛了一些。

我只记得当时黄老师紧紧地牵着朱老师的手安慰他同时特别勇敢的站出来承担一切啊啊啊。

他们会一直好好的。


73L
呜呜呜呜哭死


74L
太感动了


75L
大家都一定要好好的


76L
感情都好好啊,无论是两位老师,还是同学们


77L
还是那句话,羡慕。


78L
校长应该也是被感动到了,他已经很宽容了


79L
黄老师对朱老师也太好了吧啊啊啊啊


80L
太戳泪点了这个,两个人面对一切


81L
大家都要加油啊


82L〔全世界最帅气的班长〕
在最美好的青春遇上这两位老师我们都觉得特别幸运,他们都很好


83L〔全世界最帅气的班长〕
这个帖子以后还会不定期更新两位老师的日常的啦,我们现在也经常在一起玩的


84L〔全世界最帅气的班长〕
就这样啦各位晚安,好梦


85L
晚安


……


《男朋友是隔壁班班主任》番外篇end.


评论(15)
热度(5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nllin_06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