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场作戏〔上〕

·娱乐圈先婚后爱设定

·欢喜冤家的相爱相杀

·勿上升

「我们能不能不要再逢场作戏了」

某大制作电影的直播发布会上,一位男孩一身黑色西装坐着释放魅力,面前全是扛着长枪大炮的媒体,还有闪光灯的包围。

“黄明昊先生,请问您对今天因为行程原因不能到达现场的男二号朱正廷先生有什么看法吗?”一位年轻的女生从人群中挤出来,艰难地把拿着麦同时用镜头对准黄明昊。

黄明昊对着镜头露出了个标准的营业假笑,谦虚地开口道:

“其实我跟正廷之前是初中同学,虽然接触不多我们不怎么熟,但我可以很确定地告诉大家他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而且在这部电影的拍摄过程中我们相处地非常好,我们现在也是很好的兄弟啦。”

同一时间,某网剧的拍摄现场里,朱正廷和经纪人李权哲坐在一起看电影发布会的直播现场。

“我们相处地非常好……”

朱正廷看着屏幕上的人暗暗地攥起了拳头,几秒钟之后终于爆发关掉了李权哲的手机,愤怒地用手指戳着手机屏幕。

“让你官方让你官方!演技不错啊把你给厉害的!还不怎么熟!还相处地特别好?好个屁啊!”朱正廷发泄完心里的一团怒火之后不屑地把手机扔回李权哲怀里。

李权哲见状也顾不上手机了连忙捂住了朱正廷的嘴,心虚地扫了几眼周围,还好,剧组里的人都在看直播没有注意到朱正廷刚刚的不满。

“你干嘛啊我的小祖宗!这被人听见了怎么办!”李权哲小声地教育朱正廷。

“听见就听见呗,我跟他又不太熟悉,对吧?”朱正廷傲娇地拍掉了李权哲的手,“这个黄明昊下次再见到我就跟他拼了!”

朱正廷愤愤地咬着牙齿,李权哲坐在旁边一脸无奈,这俩大明星也不知道咋的,年纪也不小了还跟个孩子一样,整天瞎吵吵跟作对一样的。

朱正廷打开手机刷微博,结果热搜榜跟被黄明昊屠了一样,越看越气。

“黄明昊!要是哥哥我今天去了发布会现场!还没有你在热搜榜上兴风作浪的份了!”

心里为自己打抱不平,然而朱正廷今天是故意不跟黄明昊同台去参加那个发布会的,他完全可以向剧组请一天假,可他就是不愿意对着黄明昊那张脸。

要说起朱正廷跟黄明昊的孽缘……那可真是……

那可真是幼稚地不能再幼稚的两个小孩子耍脾气闹着玩。

事情要从五个月前说起,某天李权哲开着车带着朱正廷来到电影的拍摄现场,朱正廷戴着墨镜穿着风衣风风火火地准备下车,车门还没来得及打开一骚包的红色跑车就停在了旁边,刚刚好挡到了朱正廷开车门。

“我去,这夕阳红跑车的是谁啊?”朱正廷发现副驾驶座的车门开不了,愤怒地摘下墨镜看着李权哲。

“这是这部电影的男一号,黄明昊。”李权哲打开车门,“你等会啊,我先下去跟他们说一声把车停好点。”

朱正廷立刻伸手拉住了李权哲。

他跟黄明昊初中时曾经做过同学,两个男生每天都在因为各种小事斗个你死我活的,毕业之后就没有联系了,后来他们俩都进了娱乐圈。

“不用了,黄明昊是吧,这小子,年轻了不起吗!哥今天就要来教育教育他!你放心!我们之前是同学来着!还是针锋相对的那种!”朱正廷说着就打开了车窗,有点生气地看着对面跑车驾驶座上的人。

但他最后还是因为职业操守而摆出了一个礼貌的微笑,“嗨,黄明昊,好久不见啊,合作愉快。”

黄明昊关掉车里的音乐不屑地扫了一眼朱正廷,“合作愉快啊。”

……

随后黄明昊又把脑袋转到了一边去,朱正廷发现黄明昊根本没有要把车停远点的想法,多少年了还是这么臭不要脸。

“黄明昊!你能不能把你那骚包的跑车停远点!我这开不了门!”

“我这又开得了门一样的。”

好像也是……

随后,他们俩因为谁先把车子停到另一边的事僵持了半小时,直到李权哲和黄明昊的经纪人丁泽仁默默地从另一边下了车两人无奈地商量了会之后决定两人同时把车开远点。

“你是不是傻啊你,小孩子啊,这种事也要争。”丁泽仁看着黄明昊终于肯让位踩下了油门在一旁不满地道。

“我们要在组里待几个月?”黄明昊握着方向盘吹着口哨。

“三个月差不多吧?”丁泽仁不停地翻着黄明昊的行程本。

“行,看来这三个月里像这样的事得多着去了,你做好准备吧。”

丁泽仁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

“难道朱正廷在你小时候抢了你纸尿布还是咋的?”

黄明昊和朱正廷用行动向两位经纪人证明了他们不是在吹,进组以来,他们俩就没有一天是安分的。

今天黄明昊在拍下水戏时故意ng让朱正廷多下了几次水,明天朱正廷就往黄明昊的房间里放了几个关不掉的闹钟;今天黄明昊趁朱正廷在化妆间睡着时合照了一张发上微博,明天朱正廷就往黄明昊的面包里挤了点芥末。

“黄明昊!你能不能再幼稚一点!”朱正廷把在自己的剧本里夹着的假蟑螂扔到黄明昊身上,忍无可忍地骂道。

“能啊。”

电影发布会结束之后,丁泽仁喘着大气跑过来递给他一瓶水。

“吓死我了你,刚刚记者问你跟朱正廷时,我还以为你要搞什么直播事故了,还好……”丁泽仁夸张地拍拍胸口,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

“哼。”黄明昊拧开瓶盖喝了口水,“你以为我跟他一样蠢么。”

生活真是到处充满了惊喜,三天后,网上一个关于当红明星黄明昊朱正廷的视频被传疯了,内容就是黄明昊和朱正廷在电影的拍摄现场时吵架的情景……

联想到前几天电影发布会时黄明昊的回答,各位网友表示这对“好兄弟”吵起架来未必太激烈了吧……倒是不像关系好的样子。

两边的公关团队都在忙着买水军努力控评,无奈网上的舆论倒一边,很多人都认为黄明昊和朱正廷不合传闻这下是石锤了,而黄明昊在发布会时的回答更让人给揪着黑了一把。

丁泽仁关上响个不停的手机扔在一旁,喝了口水冷静了一下控制住想捶死黄明昊的欲望:“你们俩自己好好看看,这下该怎么办吧!”

黄明昊和朱正廷坐在一旁悠闲地刷着营销号的胡说八道,不过好像说的也没啥不对……李权哲和丁泽仁坐在对面看着两人好像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气得要死。

“哥,你冷静一下冷静一下,来,再喝口水,小问题,着什么急呢。”黄明昊起身给丁泽仁倒了一杯水就要往他口里灌。

“对啊,咱发篇通告不就好了嘛。”朱正廷疑惑地眨着眼睛。

一旁一直没有说话的李权哲终于忍不住开口:“发通告?我和泽仁觉得带你们两个人真的是当初年少不懂事犯下的错误,你让我发通告说你们是因为在讨论剧本的问题才如此激烈吗!”

“也不是不可以嘛……”朱正廷小声嘀咕着,发现李权哲脸色不好,连忙也给他倒了杯水,“别生气别生气……喝水喝水……”

“气死我了你们两个小兔崽子,整天瞎吵什么!小学生吵架啊!我知道你们不和但在外面能不能收敛点!”

“是他骂我是猪先的!”朱正廷不服地指着黄明昊。

“谁让你趁我拍戏时把我的鞋带给解开了还藏起来了!我回去的时候穿着个没有鞋带的球鞋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尴尬!”黄明昊突然就被激起了怒火。

“还不是因为你一直欺负我!你还偷拍我你!还发微博!拍的那么丑!”

“我给你拍照已经是你的荣幸了好吗朱正廷!能不能知足点!”

“都给我闭嘴!叫你们来不是给我上演激情斗嘴大片的!信不信把你们扔下楼去喂记者!”

丁泽仁忍得青筋都给冒出来,黄明昊和朱正廷只好乖乖地闭嘴,毕竟楼下的记者是真的可怕。

李权哲默默地从包里拿出一份合同递给两人,同时有点心虚地跟丁泽仁对视了几秒。

“嗯……这个是我早上跟泽仁商量的解决方案,可以压下这次的事情,以后也对你们两个人的发展有很大帮助,只不过……”

丁泽仁叹了口气接下李权哲的话:“你们也不小了,这个想法其实很早就有了,在电影开拍前就想跟你们说的了,就想让你们去……”

“去领个证而已……”

朱正廷还没吞下去的一口水喷出来,黄明昊不可置信地抓起合同就翻,几秒钟之后两人又惊愕地对视了一眼,眼里全是恐惧。

朱正廷胡乱地抽出几张纸巾擦嘴,同时身子嫌弃地远离了黄明昊几分:

“我跟他?领证?做梦!”

黄明昊被气笑,让他跟朱正廷领证还不如把他扔下楼去面对记者呢。

“你们想象力真丰富,我跟他领证?我眼瞎了吗我?”

“行行行了!形婚!又不是让你们真的结婚,就两年而已,合同结束就什么都完了,反正这个计划很早就有了,正撞上这种事了,现在实施也不晚,公司那边早就商量好了。”

朱正廷一想起来要跟黄明昊结婚就一身鸡皮疙瘩,皱着眉大量着一旁的黄明昊。

黄明昊被他的目光弄地浑身不自在甚至打了个冷颤,颇为抱怨地翻了个白眼:

“你还嫌弃起来了你?这明明就是便宜你了好吗!我还不乐意了!”

两天后,黄明昊朱正廷片场吵架的热搜被压了下去,因为出来了更劲爆的消息。

黄明昊和朱正廷坐在沙发上,中间隔了一道银河,两人叹了口气看着热搜上的词条已经爆了。

〔黄明昊朱正廷 结婚〕

经过两方公关团队的一顿瞎掰后,片场的那个吵架视频,也自然而然的就成了小恋人之间打情骂俏的日常……

而两家公司,还特别贴心的给两人接了一个情侣的真人秀节目的录制,说是可以让大家更好地相信他们俩结婚的事情,而他们只需要在镜头前装装恩爱的样子,逢场作戏。

面前摆着助理收拾的两个行李箱,黄明昊和朱正廷生无可恋地瘫在沙发上默契地发出了对人生的感叹:

“孽缘啊……”

tbc.






评论(14)
热度(6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nllin_06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