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正】男朋友是隔壁班班主任[完结章]

-校园男神教师相爱相杀的故事

-关于两个优秀班级之间的斗争

-不好意思我又出来舞沙雕文学了

-勿上升

-

“老师,您就请朱老师来陪我们聊聊天嘛好不好,我们憋了这么久。”期末考试刚完,黄明昊回到教室还没来得及总结这个学期,二班的同学就吵着要朱正廷过来。

“到底是我教的你们还是朱老师教的你们!不是,我都没说什么你们还有什么可憋的……”黄明昊不可思议擦了把汗。

“您都没跟我们好好说说你们俩的事!”

黄明昊想着自己真是造了孽了遇到这班人。

“行行行,我不说了,朱老师朱老师,我叫朱正廷来给你们上最后一节课行了吧!”黄明昊说着就要拿出手机打电话,气死人了真是。

“诶诶诶老师您别生气嘛!还是别麻烦朱老师了!要不我们放假去唱k吧!还是上次那间!”

“停住!”黄明昊听到唱k就想不会有什么好事情,“我跟朱老师就不去了,太疯了你们。”

看黄明昊这么抗拒,同学们也没说什么,只不过个个心里已经打好了小算盘。

喝,还想跟我们斗,我们亲自去请朱老师你也不能怎么样……

下课后趁黄明昊不在办公室,二班的几个男生溜了进去跑到朱正廷办公桌旁边。

“朱老师~”

朱正廷从电脑屏幕上移开视线,看见了几个男生笑嘻嘻地看着他,好像是二班的,还有点眼熟。

“你们不是二班的同学吗?怎么了?”

“朱老师,放假我们想请您跟黄老师一起出去玩……还是上次那间。”

“这……”朱正廷突然想起来了,这几个男生就是上次自己发酒疯时追着自己满包间跑的那几个……

“老师!您放心!我们肯定不会把您发酒疯的事说出去的!”

……

朱正廷感觉脸上有点烧:“如果不提这个事我可能会答应你们来着……算了,去就去吧……”

接着面前的几个男生当着朱正廷的面击起了掌,几人好不容易从兴奋中出来的时候感觉背后一股冷气,回头一看是黄明昊笑眯眯地看着他们。

“要不,咱们高三时两个班换个班主任怎么样?”

为了不让学生们失望,朱正廷后来还是把黄明昊哄好了并且拉着他去玩,还答应了这次绝对不喝酒。

几位女生唱完了一首歌之后,大家提出要玩真心话大冒险,当然,这是同学们特意准备的,特别针对黄明昊和朱正廷两人的一个游戏。

朱正廷坐在黄明昊旁边轻轻地靠在人肩上看着黄明昊输了一轮又一轮,怎么有些不对劲呢……

“黄老师!请问您跟朱老师是什么时候认识的!”

“我们读初三的时候就认识了,之后一直在同一间学校。”

“您对他的第一印象怎么样!”

“不太好……因为他初三时才转来的,刚开始还不知道一考试吓一跳……他直接比我高了好几分排在了第一名……”

“你们谁追的谁!”

黄明昊笑了笑,道:“我追的他。”

“你们有没有接过吻!”

“……你们是不是觉得假期作业有点少了。”黄明昊在输了第四轮再次被提问些乱七八糟的问题后终于忍不住了。

刚刚提问题还挺狂的几位男生立即低下头来,不甘心地把牌放到桌面上,朱正廷失笑了起来,黄明昊瞪了他一眼又把朱正廷的腰搂紧了几分。

“其实你们要是真的好奇想听……也不用费这么大劲的……我们可以告诉你们的……”朱正廷温柔地看着黄明昊说。

“我是初三的时候转学到黄明昊他们班的,他刚刚也说了,就考试那次之后我们才注意到对方的,他特别幼稚,下课后还找我宣战说以后考试绝对不会让我……于是我们就一直这样从初中比到了大学……也熟悉起来了,没想到工作以后居然在同一间学校,还带了两个尖子班,所以我们就又开始了关于第一名的争夺……”

“你们果然够狠的……”一位一班的女生想起了被朱正廷的教学方法支配的两年,打了个冷颤。

“其实……我也喜欢他好几年了,他也是……但是我们都没说出来,就连在一起也没有正式表白。但没想到这么早就给你们看了出来,也拉近了我们之间的关系……”

“朱老师!我们给您爆个料!”一个二班的男生激动的举起了手,“有天我们无意中跟黄老师提了一下你!他害羞了好久!然后我们才发现肯定不对劲的!”

“住嘴!说好的不提这个呢!”黄明昊被朱正廷炙热的目光看得有点不好意思,只能跟别人说笑来缓解自己的尴尬。

“你们肯定很幸福吧。”几个女生笑着羡慕地看着一直挨着坐的两人。

朱正廷没有回答,只是笑了笑,随后说:“你们可不能学我们,现在好好学习准备高考最重要,先别恋爱,毕业后再说。”

同学们都知道两人这么多年的感情了实在挺不容易的,气氛突然变得有些伤感,后来二班的班长只好出来暖场。

“好了大家合张照怎么样!有挺多同学没有来的!我们发班群里让他们羡慕一下!”

“来来来!看一下男神情侣教师的日常恩爱!这么好的老师其他班可不恨死咱们了哈哈哈哈。”

“黄明昊!你给我起来!回家了!”一小时后,轮到朱正廷拖着一高兴起来喝了不少的黄明昊。

“朱老师,你们回去小心点啊。”

“放心吧,我尽量不把他扔在马路上。”

黄明昊被朱正廷一路搀扶着踉踉跄跄地到了家,晕得找不着北。

“让你喝让你喝,还说我呢。”朱正廷一边掏钥匙一边扶着重量都在自己身上的人。

“朱正廷,我好晕啊……”黄明昊躺在沙发上皱眉道。

“回房间躺,等会给你热牛奶。”朱正廷说着就要扶黄明昊去床上。

黄明昊被轻轻地放在床上的时候,还笑嘻嘻地眨着眼望着朱正廷:“你最好了……”

“怎么一喝多就傻不愣登的……”


一年后,大家都已经升入了高三,黄明昊和朱正廷带着两个班准备最后的冲刺,考试排名上两个班的争夺也从来没有停过,要说起高二的最后那场期末考试的结果的话,最后就是一班和二班以总分相同的分数并列高二年级的第一。

当然,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六月份的高考。

自从一年前教学楼天台上两人说开了以后,黄明昊和朱正廷之间已经消除了隔阂,现在两个人每天一起工作一起上下班,有时在家里轻松一下,日子都过得很好。

高三的上学期,有一位新的女同学从五班转来了一班,因为学校觉得她挺有潜力的索性让他到尖子班去了。

语文课上,趁朱正廷写板书的时候,一位男生转头对后面的人悄悄地说:“嘿,新同学,你想知道个八卦么,我们的班主任朱正廷老师,他对象对他贼好了。”

“谁啊?”女孩子总会喜欢些八卦的。

“朱老师他男朋友是隔壁二班的班主任!”

end.


评论(25)
热度(5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nllin_06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