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正】男朋友是隔壁班班主任[六]

-校园男神教师相爱相杀的故事

-关于两个优秀班级之间的斗争

-不好意思我又出来舞沙雕文学了

-勿上升

-

期末考试就快到了,一切都在紧张的备考气氛当中,更何况马上就要升高三了。

一班跟二班的学习氛围更是不用说的,每到一考试都会很自觉地复习,完全不用操心,就连一直关注的两位班主任的事情,也开始放下了,静心复习,这样黄明昊和朱正廷很是满意。

“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朱正廷翻着语文教案笑着说。

“朱正廷,这次期末考试你不会还要跟我争谁带的班第一吧……”黄明昊把整理好的资料往旁边一堆。

“你说呢……当然要拼个你死我活的,我也要找点乐子的,他们一考试就这么认真搞得我都有点压力了……”朱正廷想起这几天一班的同学都在忙着复习,大课间的时候自己这么大个人立在门口都没人理他……

黄明昊失笑道:“喂我说你现在人都是我的了你怎么还在意这个排名的事情呢,找乐子……有我不就可以了吗!”

“得了吧……我宁愿陪着他们一起再考一次试也不想听你在我旁边嚷嚷……”

自从确认关系之后,黄明昊就整天跟个小孩一样黏在朱正廷身上似的,整天在耳边嚷嚷就算了时不时还会开黄腔说几句不正经的话看朱正廷脸红的样子,再揩油一把,什么约法三章在他眼里就是狗屁。

“考完了我陪你出去玩放松一下怎么样?”黄明昊满眼期待看着朱正廷,虽然他知道朱正廷肯定会答应他的。

“噗……”朱正廷绷了一天紧张情绪终于被黄明昊击破了,“又不是我考试,带我出去玩干什么。”

“那我请一班和二班唱k去?”

“别别别……”朱正廷回忆起那次醉酒的痛,这可能是他教师生涯的一大败笔。

“算了,考完试再说吧。”黄明昊笑着看着朱正廷的眼睛,往旁边瞄了几下确认没人注意他们之后没忍住又在人头上揉了一把,“辛苦了。”

这段时间实在是忙,黄明昊和朱正廷也只有两人刚好都没课的时间可以说上几句话,其他时间要么是朱正廷去上课了要么就是黄明昊去上课了,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

某天朱正廷浑身酸痛的上完课回到办公室,就看见英语科组在一边商讨着什么,朱正廷眼尖地找到了黄明昊的身影,看见他正跟一位年轻的女教师谈的正欢。

那位女教师看着眼生,应该是昨天新来的,可能是有些不太懂的问题所以请教一下黄明昊,黄明昊也在很耐心地回答着,两人时不时调笑几句,新来的英语教师在黄明昊身边站着显得格外的娇小。

朱正廷心里很清楚这些都是工作上的需要,但看见黄明昊跟别人这么亲近心里总会有些不痛快,人都是有占有欲的,可是他又不想跟黄明昊闹这些小脾气吃些不该吃的醋,这不是浪费时间吗,索性自己都藏在心里自己一个人别扭。

黄明昊好像没注意到朱正廷的不对,两人的笑声再次传过来,搞得朱正廷心烦意乱,特别是最近时间太紧了两人相处的时间更少,也让朱正廷更加敏感。他发现自己思维混乱着完全不能好好工作,反正下节课不是他的,黄明昊那边英语科组开会应该也还有挺长时间的,他便拿了一本复习资料就上天台吹风去了。

他就是爱胡思乱想,他自己也清楚。可是他也控制不了这些东西啊……

朱正廷靠在墙边的围栏上感受着风,指望这些风能把所有的不痛快都给吹去。

他跟黄明昊虽然认识挺久了,两人应该也是双向暗恋,可是就这么就确认关系了,毫无预备一样,好像他们都还没有准备好怎么去对待这份感情。

朱正廷不会直接跟黄明昊说他怎么样怎么样了,但有时还是会忍不住表现出来给他看让黄明昊发现自己的不对劲,可是他又想着这样子时间长了黄明昊也会烦的吧……

真是……好讨厌啊。

不知觉地突然风大了,不少沙子扑面而来进了眼睛,朱正廷连忙背过身去闭着眼睛缓解沙子进入眼睛的刺激。

黄明昊那边讨论完之后再次转身见朱正廷的座位上没人,刚刚不是才回来吗下节也没有课……这么快又到哪去了……

不知什么指引着黄明昊,他莫名其妙地就来到了天台……居然来了,那就散散心吧。他抬头正要继续往前走,却看见了朱正廷背靠着墙垂着头揉着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眼睛还有点泛红。

他是哭了吗?

朱正廷憋了几滴泪把灰尘冲出去以后睁开眼睛就看到了黄明昊刚好正面抱住了自己……

黄明昊紧紧地抱住朱正廷生怕下一秒就会失去他一样,头埋在他的肩窝里,声音闷闷的,但很严肃:

“朱正廷,你自己一个人来这里吹风干什么啊?有什么事不能直接跟我说出来的吗?”

黄明昊放开朱正廷,双手在抓着他的两臂,认真地看着他。

“你是不是总以为我们之间的关系很草率?但我只能告诉你我是真的很喜欢你,你对我来说特别重要,所以我不想因为一些很小的事情说不清楚让我们产生误会。”

“其实你可以什么事情都大胆放心地告诉我,让我知道了解你的想法,让我可以更好地照顾你。我跟你说过,我也会害怕的,我害怕的就是失去你……”

“以后可不可以……不要什么事都自己藏着掖着了?你可以直接说出来让我知道,让我改正自己的有些让你不安心的地方,当然你也可以跟我耍小性子,但我希望你是一直开开心心地,而不是因为害怕麻烦我而全部压抑在自己心里。”

朱正廷被黄明昊的一大段话弄得失神了好一会儿,想不到黄明昊也会这么认真,还是因为自己。

朱正廷主动伸手抱住黄明昊,安心地依偎在他怀里。

有他在就没什么可怕的了。

黄明昊感觉肩部的衣服布料有点湿,朱正廷身子好像在微微地颤抖着,但他没有立马挣脱开朱正廷的怀抱去看他,他想由着朱正廷依赖他一会,黄明昊会给他自己的空间。

“朱正廷,你是不是又哭了?”黄明昊轻声问道。

“什么叫又啊……刚刚那是沙子进眼睛里了……现在……”

是你用力地撞进了我的心里。

tbc.

评论(15)
热度(4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nllin_06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