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正】男朋友是隔壁班班主任[五]

-校园男神教师相爱相杀的故事

-关于两个优秀班级之间的斗争

-不好意思我又出来舞沙雕文学了

-勿上升

-

午休时朱正廷靠在办公椅上刷着学校的贴吧,在连续翻到三个关自己和黄明昊的帖子之后终于不耐烦了,要是校长知道这件事不得当场毙了他,于是大声叫醒对面的黄明昊。

“黄明昊!”朱正廷伸腿蹬了一下他,“起来!我要跟你越约法三章!”

“干嘛啊……”黄明昊眯着眼睛接过朱正廷的手机,看清楚之后立即清醒。

“两大男神教师绝美爱情故事……黄明昊朱正廷学生时代甜蜜恋爱……冤家路窄相爱相杀?”

黄明昊还要继续往下读朱正廷已经气得发抖了拦住了他,“别读了!我不管!我们要约法三章!”

“第一!其他人在的时候你不能跟我有有何肢体接触!”

“第二!不能在学生面前说些乱七八糟的!”

“第三!就算没人在的时候也要注意一点!别太亲密了!”

黄明昊看着朱正廷炸毛就想逗他,“约什么法啊,我们又不是真的恋爱,你还怕大家说啊?”

“反正你都知道我喜欢你了,那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黄明昊没想到朱正廷会这么直白地说出来,明显被朱正廷给反撩了一样,反应过来突然有点不好意思又很开心。

“你……”

黄明昊本想让朱正廷说清楚,但他怕朱正廷一想清楚就收回刚刚的话了。

“我也喜欢你。”

朱正廷被黄明昊的告白弄得心花怒放……刚刚脑子一热就把之前的事说出来了,但听到黄明昊本人告白说喜欢他还是有点不可思议,原来自己从不是单向暗恋……

“那我们……就这么随便的在一起了?”朱正廷小心翼翼地抬眼问黄明昊。

黄明昊起身走到对面从背后搂住人与他亲昵,“你要是不愿意我可以好好的追你一次。”

朱正廷才不愿意再等那么久呢,怕有人看见他赶紧躲开黄明昊,但又怕黄明昊生气索性在人的脸上亲了一口。

“但我们还是得约法三章……”朱正廷因为自己刚刚的主动有点别扭地红着脸说。

下午去上课前朱正廷先洗了把脸好让脸看上去没那么红,而刚走进教室时还有点羞涩被前排的几位男生被捕捉到了。

“老师……你是不是发烧了啊?”

“没事没事。”朱正廷赶紧隐瞒过去,“有点热而已。”而黄明昊这时候刚好拿着教材路过,还似笑非笑地看了朱正廷一眼。

“老师……你是不是……恋爱了呀?”一位小女生发觉黄明昊看朱正廷时的眼神不对劲随后捂着嘴说。

朱正廷的脸有再次烧起来的趋势,下面的同学小声地起着哄。

“嘘,这事就你们跟二班知道。”

大家都理解朱正廷的隐瞒,也没说什么,只是一个个笑得开心祝福。朱正廷让他们放松了一会后便开始上课。

能见证两位男神老师谈恋爱是多幸福的事情。

校运会结束之后,学校还举办了一个教师运动会,并且大发慈悲的允许学生一起去看,黄明昊和朱正廷的同框让两个班的同学欣喜若狂,差点在操场上拉起了横幅。

其实也不是什么田径类的项目,只是玩些小游戏罢了,但足以让一直期待两位班主任有什么小举动的同学们疯狂了。

黄明昊和朱正廷要一起参加一个传球的小游戏,黄明昊排在队伍的最末端,朱正廷在旁边,但他扫了一眼朱正廷另一边还有一位又高又帅的男老师,他当然不想朱正廷跟别人有太多接触,便提出让朱正廷站在最后。

“朱正廷我跟你换个位置呗。”趁还没开始,黄明昊小声对朱正廷说。

“为什么?”

“你觉得我这么优秀的人可以站在最后吗!反正我不要站着!”

朱正廷没想理他,骂了句神经病之后还是乖乖地换了位置,这个举动可让一班和二班沸腾了好一会,他们说,黄老师吃醋了。

游戏开始之后别的班同学都在给自己班的老师加油,而一班和二班却沉默地像死了一样,因为他们在专注地等着黄明昊跟朱正廷传球。

“来了!来了!”

那位男老师把球传给黄明昊之后黄明昊就往朱正廷身上扑,朱正廷玩起游戏来挺认真的也没在意什么,感觉到黄明昊的手悄悄地在他腰间摸了两把之后才发现自己给揩油了。

还好游戏顺利完成了,还比其他队的快了不少,朱正廷生气地瞪了眼黄明昊,道:

“你能不能注意点!还有其他老师在拍照呢!”

趁别人不注意黄明昊又安抚似的搂了一下人,“别生气嘛,我等会不逗你就是了。”

一班和二班的同学早就激动死了,正在互相击着掌,沉默中的突然爆发硬是把隔壁班给吓了一跳,而他们并不知道两个班在激动些什么。

“看见没看见没!抱了!”

“我还没瞎!这也靠太近了吧!”

“太幸福了我们啊啊啊啊!”

半天下来一班和二班尖叫了无数次,把其他班搞地一愣一愣的,结束后也周末放学了,黄明昊费了好大劲朱正廷才同意去他家一起吃饭。

“我警告你别想动手动脚的……”朱正廷一边收拾东西一边提醒在旁边等待的黄明昊。

“反正以后也要一起的你还害羞什么。”

下一秒朱正廷就把一包纸巾啪地扔到了黄明昊身上。

黄明昊最终把做饭的时间拖了很久,导致吃完饭天已经完全黑了,计谋得逞把朱正廷给留下了。

“黄明昊我们这发展的是不是有点快了……”晚上朱正廷躺在床上背对着黄明昊,两人中间差不多隔了一条河……

“我说过,你要是别扭的话我完全可以追求你一次,你想吊着我或者是像对我闹小脾气撒娇都可以,反正我就喜欢宠着你……”

“哪学的这些话……”朱正廷转过身子去,黄明昊便靠近了几分,但还是保持了些距离以免朱正廷不舒服。

“其实……我之前骗了你……你喝醉酒那次并没有跟我说喜欢我……”

“你!”

朱正廷就要站起身黄明昊见状立马抱住了他,“不要走了嘛,别生气我也是想试探一下你到底喜不喜欢我而已……其实我也是很早之前就喜欢你了,我也很害怕的。”

他们不过是捅破了一层窗户纸。

“我们的学生都看出来了还那么支持我们,我们总不能让他们失望吧……”

朱正廷怔了一会,许久之后有点害羞地望着黄明昊。

“黄明昊,你想亲我吗?”

房间的窗帘早已被拉上,黑暗的房间内只点了一盏小夜灯,墙上映着两人在床上耳鬓厮磨的身影,暧昧至极。

tbc.


-我很煎熬,每次更我都觉得在提醒自己假期余额不足!!!




 

 

评论(18)
热度(5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nllin_06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