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正】男朋友是隔壁班班主任[三]

-校园男神教师相爱相杀的故事

-关于两个优秀班级之间的斗争

-不好意思我又出来舞沙雕文学了

-勿上升,七天完结

-

在吵闹的ktv大包间里,黄明昊有点后悔让朱正廷来了。

有几个男生果然点了酒来,朱正廷一开心起来说就喝一点点,于是出现了黄明昊最不想看到的画面。

“诶诶诶朱老师你别激动!” 

“嘿朱老师你要不从桌子上下来再唱吧!!”

“老师!那不是酒瓶子!那是麦!诶诶诶老师您别摔麦啊!”

……

黄明昊坐在沙发上看着一堆学生到处追着朱正廷有点头痛,自己就不应该信了他只喝一点点的邪的。

“黄老师你快点来控制一下!”几个男生一起把乱扑腾的朱正廷抓着不让人到处跑,一边扯着嗓子向黄明昊求救。

“放弃吧,你们管不住他的。”黄明昊头痛地揉了揉眉心,“早知道不让他来了。”

嘴里说着嫌弃黄明昊最后还是不情愿地从一堆人手里接过一滩烂泥。

“一身酒气。”黄明昊看着怀里醉得不清醒的人皱了皱眉,“班长!给我打盆冷水过来!”

“诶诶诶老师您别激动!”班长明显被黄明昊吓到了,一旁的同学也惊讶得瞪大了眼睛。

“算了,我还是把他拖回家吧,你们好好玩,注意安全。”黄明昊叮嘱了一下之后就揽着朱正廷踉踉跄跄地离开了。

黄明昊和朱正廷走了之后剩下的同学们无奈地耸耸肩,有几个刚刚为了照顾朱正廷给累坏了的男同学直接倒在沙发上。

“说好的真心话大冒险呢?”

“说好的传纸牌呢?”

“说好的看贾正绝美爱情故事呢!谁点的酒!坏了这么好的机会!”

没错,一班和二班的同学们发现了自己班班主任的不对劲之后,觉得他们俩肯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于是几十位同学凑在一起商量怎么让黄明昊和朱正廷在今天的ktv聚会里来个感情升温,结果朱正廷喝多了之后倒是跟同学们来了个感情升温……

“大家别气馁嘛……这黄老师不是要送朱老师回家了嘛……”瘫在沙发上的一个小胖子开了口。

“对啊,我们不用太急,是真的就不怕晚!”

……

黄明昊一把把朱正廷塞进后座,回到驾驶座上转头问朱正廷家住哪。

“嗯……我家……在那遥远的地方……”朱正廷眯着眼睛给自己换了个舒服的姿势。

黄明昊也不指望朱正廷能说出什么正常的话来了,只得把他带自己家里明天再送回去,反正他要是问起来就说他喝大了就行,自己才没有趁人之危呢。

一开门朱正廷进了房子就躺在地上死活不起来说要睡觉了,黄明昊拉不动他最后坐在他旁边的地板上绝望地思考人生,家里那只叫tin宝的肥猫在两人旁边兜着圈。

“朱正廷你给我起来!”黄明昊使劲拉着他的手腕。

“疼!”朱正廷不满地嘟着嘴揉着红了的手腕,瞪了一眼黄明昊,“你会不会温柔点!”

黄明昊只好放轻了语气像哄孩子一样跟朱正廷讲话:“地上凉,先起来洗好澡再睡好不好,乖。”

下一秒朱正廷就蹭的一下子从地上坐了起来,“好,我去洗澡。”然后迷迷糊糊地就要往浴室走。

黄明昊被他突然转变的态度愣了一下,回过神之后就传来了一阵框框当当的声音。

“那不是浴室那是厨房!!!!”

朱正廷用最后一丝意识洗完澡之后出来就又要往地上躺,黄明昊吓得赶紧把人捞起来连哄带骗地弄到了房间里。

黄明昊洗完澡出来看见朱正廷霸占了自己整张床就有点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想不开带个醉鬼回来……

黄明昊凑过去叫醒了朱正廷看着懵懵的人:“朱正廷,你那么喜欢躺地上我给你个机会打地铺好不好。”

然后黄明昊就被朱正廷反手来了一巴掌,床上那人还直接卷着被子把身子转过去不理他了。

十一点多时黄明昊去客厅整理好课件回到房间时朱正廷已经睡着了,他轻轻地躺在旁边开了盏小夜灯就累得立马睡过去了。

第二天一早黄明昊是给朱正廷一脚踹醒的。

“你干嘛!蓄意谋杀吗!”黄明昊揉了揉酸痛的眼睛。

朱正廷控制住了再给黄明昊一脚的欲望,冲着还没睡醒的人吼:“你还敢说你昨晚对我干什么了!”

“我倒是想做些什么!如果不是对着一个醉鬼的话!”

“啥我又发酒疯了??”朱正廷有点疑惑地看着黄明昊。

餐桌上朱正廷坐立不安,抬头就是黄明昊有点埋怨的眼神。

“咳,我哪知道我这么容易醉嘛……昨晚谢谢你没把我扔大街上啊……”朱正廷对自己的酒量也是了解一些的,黄明昊能忍受自己真是太难得了。

“如果你早上没把我踹醒就是最好的感谢了。”黄明昊双目无神地喝了口牛奶。

“你昨晚真没对我……呸……我昨晚没对你干什么吧?”朱正廷有点心虚地低着头用余光扫着黄明昊。

“你昨晚……”黄明昊突然冒出来一大堆坏点子,笑着看着忐忑的朱正廷。

“朱正廷,你还记得你昨晚抓着我说喜欢我么?”

朱正廷顿时感到五雷轰顶,自己发酒疯已经严重到这种程度了吗……他到底说了多少乱七八糟的胡话……

不过……这个……好像是实话……

他也分不清是真是假了,就怕自己真的醉起来已经给黄明昊说出了这么多年的内心想法了,朱正廷现在有点崩溃。

“我……我真的那样说的?”

“不然呢,要不要我给你好好说一下经过。”

“别别别!”朱正廷实在无法面对自己发酒疯的现实。

黄明昊毫不在意地挑了挑眉,忍不住提醒朱正廷:“比起我,你还是担心一下回去怎么面对亲眼目睹你昨夜的风采的同学吧。”

朱正廷发誓以后真的不能喝酒了,喝酒误事啊……

周一回到学校朱正廷面对自己班的同学时还是有点别扭的,特别是面对那几个被自己拖着要合唱青藏高原的男生。

而黄明昊一下课想要走就被班里的同学拦着审问,说不把之后事情的来龙去脉说出来他们就准备找朱正廷爆料黄明昊因为他害羞的事情……

“你们还是不是我带的学生了!”黄明昊无力地被一堆人按回了讲台上。

“老师你就给我们说说你跟朱老师有什么进展嘛!”

“能有什么进展!丢一个醉鬼给我!”黄明昊想起朱正廷踹他的那几脚还有意识模糊时的反手一巴掌就气不过来。

“老师!你不能急啊!要循序渐进!”有几个男生语重心长地对黄明昊说。

啥?

“老师!你放心!我们跟隔壁一班的同学都会助你一臂之力的!贾正终会成真!”

啥??

“一个两个都给我准备上课去!都快月考了还搞什么乱七八糟的!这次再没有进步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说完黄明昊就气冲冲地走了,心里想着是时候查查这班小兔崽子哪来的这么多经验了。

tbc.

评论(10)
热度(5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nllin_06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