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正】男朋友是隔壁班班主任[二]

-校园男神教师相爱相杀的故事

-关于两个优秀班级之间的斗争

-不好意思我又出来舞沙雕文学了

-勿上升,七天完结

-

黄明昊跟朱正廷是很早的时候一起读书就认识了,还是一个班的。于是两人成了学习上的竞争对手,从争班级的第一名到争市里的状元……没想到后来两人都在一间学校工作。

于是,就开始了两位年轻班主任所带的班级之间的竞争,就是苦了两个班的同学。

晚上回到家备好课之后,黄明昊开着一盏台灯静静地坐在窗前,手机里与朱正廷聊天页面对话框里的文字打了又删,最后干脆把手机给关掉了。

“真烦啊啊啊。”黄明昊揉了把乱蓬蓬的头发。

因为今天早上的事,黄明昊一到晚上脑海里就都是朱正廷,这种藏着掖着的暗恋的感觉实在是太不好受了。

黄明昊关掉台灯躺在床上闭上眼让自己不去想别的事情,可是脑海里总有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散不去。

彻夜难眠。

黄明昊很后悔,自己就不应该那天在早读课提到朱正廷的,结果这几天像被自己带的一群屁孩子抓住了把柄一样,黄明昊总觉得他们可能是在报复自己……

英语课一下课黄明昊交代好课后复习之后刚想溜出教室,结果又被几个学生叫住了。

“老师!你今天精神看起来好像不太好哦……是不是没睡好啊?”

“老师,你是不是太想朱老师了所以没睡好呀?”

接着又是一阵起哄声。

……

黄明昊简直要抓狂了,朱正廷朱正廷整天就知道朱正廷,黄明昊假装很生气地把书拍到讲台上,“你们还是不是我带的学生了!整天就知道朱老师朱老师!”

就是这么巧,二班同学们起哄还有黄明昊抓狂的情景都给刚好在门外经过的朱正廷给听见了,朱正廷笑着抵在门口看着站在讲台上不满地嘟囔着的黄明昊。

同学们都已发现了朱正廷站在门外,八卦之情油然而生,而黄明昊并没有发现朱正廷就在门口看着自己。

二班的班长看不下去了,忍不住提醒黄明昊道:“老师……你要不要……先看看门口……”

“我看门口干什么!我今天就要好好说说你们!门口站着朱正廷还是咋的!”

“……”

黄明昊见没有回答他,大家的目光都往门口那边看,总觉得有些不对劲……黄明昊索性也顺着学生们的目光把脑袋转到一旁……

“我靠朱正廷你还真在门口?”

朱正廷抱着臂看着一脸惊愕的黄明昊,下面的学生笑得合不拢嘴。

“我刚刚一经过就听到有人说黄老师想我想到失眠了,我就过来看看。”

黄明昊狠狠地瞪了一眼还在笑个不停的学生们,有些尴尬地清了清嗓子。

“笑什么笑!下课!今天晚自习英语测验!没得商量了!”

于是黄明昊拉着朱正廷在四十多人的注视下离开了二班,在经过一班时被眼尖的同学们发现了。

“卧槽……你看那不是朱老师和二班的班主任吗……”

“真的……是二班的黄明昊老师……他们是拉着手吗?”

办公室里黄明昊和朱正廷面对面坐着,空气凝固了一样尴尬到极点,剩下他们两个人带着各自的心思大眼瞪小眼。

“嗯……那个、他们刚刚是瞎说的……”黄明昊小心翼翼抬眼观察朱正廷的反应。

“没关系啊,但我很好奇他们最近为什么总喜欢逮着你问些乱七八糟的。”

黄明昊看见朱正廷没有什么大的反应,松了一口气,小声嘀咕着:“还不是仗着我喜欢你嘛……”

“你说什么?”朱正廷没听清楚,皱着眉头问道。

“没什么,我说会不会是我不够严厉,他们最近太皮了……”

黄明昊换了个舒服的姿势趴在桌子上,想起了以前自己好像在哪看过说不敢直视你的人可能是对你有意思,于是开始光明正大地用炙热的目光盯着朱正廷看,想着能不能从他眼里看出慌乱和羞涩什么的。

朱正廷被黄明昊盯着有些不好意思,旁边还有其他的老师在呢……

“黄明昊你神经病吗别这样看着我,还有人在呢……”

黄明昊看见朱正廷脸上逐渐出现了一抹不知名的红,惊喜地不顾四周大喊:

“朱正廷你脸红了!”

朱正廷连忙被这一声吓得连忙起身捂住那人的嘴,“闭嘴!你还担心别人听不见是不是!”

黄明昊有点开心,他感觉自己现在就像青春期时懵懵懂懂的一些小男生在被喜欢的人关注了时心里克制不住地喜悦,他满意地看了一眼朱正廷的反应,凑近耳边小声地说:

“朱正廷你是不是害羞了啊……你、是不是喜欢我?”

“你再胡说八道我就把你以前上学时的糗事抖出来给你们班的同学听!”

“我不管你就是害羞了!”

朱正廷被黄明昊突然的不对劲给搞得脸红心跳,黄明昊去上课之后他坐在办公室里捂着脸笑,害羞了许久之后他又正了正色提醒自己要矜持。

之前还一直担心黄明昊是不是不喜欢自己胡乱猜测呢……现在看来……他应该……也有一点点喜欢自己的吧……

下班的时候,朱正廷车刚好拿去修了让黄明昊顺路带他一程,两人一路上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但朱正廷总感觉黄明昊欲言又止的有什么事情说不出口。

“黄明昊,你是不是有什么话想对我说的啊?”朱正廷看着黄明昊的口几次张开了又合上,终于忍不住问。

“嗯……那个,明天不是放假嘛……我们班的同学说想邀请我一起出去唱k……”

朱正廷从包里拿出了两根棒棒糖,一根放黄明昊面前然后自己撕开一根,腮帮子给塞得鼓鼓的。

“唔……挺好的啊,可以去放松一下。”

黄明昊转头看了一眼在轻松地玩手机脸颊一边还鼓起来的朱正廷笑了一下,随后支支吾吾地说:

“一班的也一起去,他们还想邀请你去来着……明晚七点。”

“真的嘛!”朱正廷不敢置信地把糖棒从嘴里吐出来,“挺好的让他们多一点交流!我们也一起去玩玩呗!”

黄明昊听见朱正廷一口答应差点来了个急刹车。

二班英语课堂上——

“老师!明天放假!我们跟隔壁一班商量好了明天一起去唱k来着!你要来吗!”

黄明昊见大家都这么兴奋也不想影响了他们的心情,就答应下来了。

“那我们可以请朱老师一起吗!”

“你们又想干什么???”

“你帮我们请一下朱老师嘛,我们保证不会干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

“对啊我们又不会把朱老师灌醉。”

“啥??”黄明昊有点懵逼。

“……”

黄明昊想起了课堂上学生的话不禁发了个冷颤,他有点怕他们真的把朱正廷给灌醉了,朱正廷发起酒疯来那不是一般人能控制得住的。

“要不你还是别去了?”

朱正廷听了这话有点生气:“黄明昊你什么意思你!为什么我不能去!”

“没没没我这不是怕他们对你做出什么嘛……他们可能会喝些酒……”

我是怕你喝起来醉得一发不可收拾。

“没事你还怕我发酒疯不成!不会的!”朱正廷拍了拍胸口对黄明昊担保。

“那……我明天接你去?”

车窗开了一点缝隙,夜晚清爽的风吹进来很是舒服,窗外闪过霓虹灯五彩斑斓的光,点缀着这个城市的黑夜。

朱正廷把脑袋靠在后面的靠枕上吹着风惬意地打了个哈欠。

“夜色好美啊黄明昊。”

tbc.




评论(5)
热度(5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inllin_0621 | Powered by LOFTER